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07:55:4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70404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妹妹還在讀書,卻在QQ上對我說這樣一句話:“買點好衣服穿吧,不要年紀輕輕就把自己當成老太婆。”    我開玩笑說:“沒錢買哦。再說孩子小,穿不了好的,湊合著穿唄。”   “真可憐!等我發工資給你寄兩百元,你去買一件。”真是個好孩子,實習期間一個月也就區區幾百元,還要給我寄錢。   我們家,有時候感覺她們真是全都在同情我,媽媽常說:“你不要那么節約啊,去買點好衣服穿啊,你看你換來換去幾件舊衣裳。”媽媽的眼光是心疼和同情。   我一慣贊同過一種節儉有度的生活,也沒什么動力去改變現狀。可能我這人是女人中的奇葩,對物質沒什么欲望,對穿衣打扮一向沒什么精細的要求,穿得舒適整潔就行。可我有點受不了媽媽和妹妹同情的目光。彷佛我在結婚之后,為了要攢錢買房子,攢錢養家,攢錢過日子,就舍棄了女性的喜好。木匠更是壓力大,在我媽媽的目光中,他三番五次催促我去買衣服,說:“你再不上街去,你媽媽心里不知多難受了,女兒結婚之后跟著我過這么悲慘的生活。”   無所謂,買就買吧,帶著寶寶上街,匆忙之間,隨便買了兩三件衣服,回來一看,三件中倒有兩件不喜歡,另一件也談不上滿意。偶爾穿穿其中一件,另外兩件也被束之高閣。我依舊穿著舊衣服上班、抱寶寶到處玩。過著節儉的生活有什么不好?安貧樂道、儉以養德這些詞涵義多好!    一個朋友曾說:“你全身上下沒有一件名牌。”她說這話,是帶一點善意的同情意味的。木匠聽到這話,又有一點壓力了,非得給我買一個什么。我就笑了,心想,我們都很俗,很脆弱,很沒有方向感,當我們的生活稍稍與眾不同又遭人議論時,心就慌了。說真的,節儉是一種生活方式,我對此很坦然,但有點不習慣被人同情。我們在現實中處于奮斗期,節儉一點有什么不好?經濟有限卻又胡亂揮霍,會導致自己的財政成一本糊涂賬,會讓自己的生活變得亂糟糟。如此一想,覺得自己還算是一個有方向的人,無畏人眼,無畏人言,過自己想要的那種生活就好。    中秋節,一個多年的好友從上海來深圳,專程到家里看我,看寶寶,我很開心。看到她這么些年東飄西蕩,終身大事也沒個結果,終究算是孤身一人,挺可憐的,一下子很同情她,請她到家里來住,再三叮囑媽媽和木匠,要對這個女孩好點。好友住了一晚就要走,我一再挽留她,幾年不見,想多跟她聊聊。好友說,孩子小,你事兒多,等過幾年孩子大點,我們再聚。送好友上車,看著她提著行李箱上車,那種送別的感覺,讓我又忍不住同情和牽掛這個女孩,要是她的身邊有一個男人相伴,幫她提行李箱,多好。    回到家,跟媽媽說我自己的感受,媽媽也說,是啊是啊,真可憐的一個女孩,看她坐在那里文文靜靜乖乖巧巧的,都沒你們那么活潑,可能心里有壓力。我轉念一想,什么呀,這些可憐啊同情啊全都子虛烏有,也許人家根本不覺得自己可憐,想想自己那些年單身,拎著行李箱到處旅游,多瀟灑啊!也許,所謂的可憐,只不過是我們旁觀者將自己的意志附加到別人的身上而已。    有時想想,一些人為自己工作上的問題冥思苦想殫精竭慮,即使坐在高級餐廳吃高級料理,也依然眉頭深鎖食不知味,另一些民工,工作到一定時間點,各拿一份快餐席地而坐卻狼吞虎咽談笑風生,哪一種人更可憐呢?有時,我們的價值觀中被滲入了太多物化的成分,看人看事也有帶了有色眼光。    沒有誰比誰可憐,無關財富多寡,只要腳下的步伐是心平氣和的,即使被命運擠兌過,也不乏快樂,這樣的人不算可憐,也不需要旁人的同情。

其他熱門新知02

這是一個初春的早晨。忙完了所有的事,已是凌晨5點,卻沒有一點睡意,索性翻開一本書看了起來。不知多久,抬頭一看,窗外的天空已經泛白,天快亮了。不一會兒,東方既白,日漸出,霧未散,推開窗,向遠處望。 頓時,一陣涼風襲了進來,不覺得冷,反倒更加精神了,似有神清氣爽之感。薄薄的晨霧籠罩著一切,遠處或清晰或模糊。然而,樓下的幾棵梨樹卻分外醒目,讓人一驚。一樹的梨花寂靜地盛開著,白如雪,在薄霧的籠罩下頗有朦朧之美。古人以“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來形容白雪,但此時也只有用白雪來形容梨花了。是的,如雪梨花,如雪潔白。 遠觀不足以細致地欣賞,我不由地想跑下樓去。怕腳步太重,吵醒熟睡的鄰居,又怕腳步太慢,好像梨花就看不到了。小區里已有三三兩兩的老人在晨練,他們神情專注,并不在乎與晨練無關的東西,更別提美麗的梨花了。 還未到樹下,我放慢了急切的腳步,緩緩地走過去。走的越近,看的越清,覺得越美。花朵不大,小的可愛,五個花瓣圍繞著花心。因為早晨的霧氣,所以花瓣上沾有水珠,潤而不艷,更加嬌媚。你不會覺得這是艷,濃妝才是艷,而它們是淡抹。仔細地看,才發現梨花也是有葉子的,只是一朵朵梨花簇擁在一起,葉子不顯眼,但正是這“萬花叢中一點綠”配上這似錦繁花,掛滿了老干新枝,才彰顯出初春的生機和活力。 它們就這么美麗地盛開著,也就這么寂靜地盛開著,不嬌不傲,如同一個貌美而又樸實的姑娘,淡雅芬芳。雖然能綻放美麗,但在綻放之前絕無喧囂,如果非要鬧出半點動靜以引人注意,那就不是梨花了。默默著自己的美麗,何必在意是否被在意? 它們是什么時候開的?開了多久?怎么沒人告訴我?或許根本是我無心留意。羅丹說:“世界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光”,就像這一樹的梨花,一直這么美麗,而我一直沒有發現。也許我已錯過許多這樣的美麗,只是不自知罷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台長: 吳宗翰的部落格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