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21:35:1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景點哪好玩》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90193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g336280();一個人在一個地方居住時間長了,就難免會產生感情,對那里的風土人情就會產生很深的印記;而一旦離開了那個地方,又會心存念想,時間久了,就變為一種思念,而這種思念是揮之不去的,有時是支離破碎的,有時是較為長遠的,我對西安的思念就是這樣的,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在心中涌動,這大概就是因為在腦海中的“第二故鄉”之緣吧。 大凡當過兵的人都會把部隊所在地稱為第二故鄉,于我而言,西安就是我的第二故鄉,那是我魂牽夢縈的地方,我先后多次輾轉于西安及周遭的周至、藍田等地,也進駐過號稱八百里的秦川,那里,留下了我的“青春夢想”、“軍校夢想”、“就工夢想”,夢想五彩繽紛,令人幻想向往;那里,是我沖向前線的驛站,給我勇氣和力量的地方。那里,還是我告別心愛的部隊,奔向家鄉的地方。從此,這與我不同尋常的地方,就不只是十三朝古都歷史蹤跡對我的吸引,也不只是震撼的兵馬俑、美麗的華清池對我的誘惑。我的心中增添了一種超越于風景名勝的精神力量,在我與西安之間平添了一種感情色彩,并且隨著時間的久遠,就如同那陳年老窖,越品越香,讓我慢慢品讀一下駐留在我心中已久的西安。 讓時光追溯到上世紀八十年代中期,那時的西安在我心目中還是一個較為模糊的字眼,不經意間會聽別人說起過西安,就知道了那里是多個朝代建都的地方,還聽說過周遭有華清池、兵馬俑等名勝古跡,再其它的就不得而知了。回憶起那個時候的我,還是青春年少,血氣方剛。也就剛剛當了兩年兵,也就是在枯燥的軍營里憋悶了兩年,當一聽說部隊要往西安進發的消息,我的心早已飛出去了,此時的心情就如同籠中的鳥兒要飛向藍天一樣,急不可待地倒數著天數,期盼的這一天終于來到了,部隊順利聯系好了列車,首長宣布了留守人員,要求看守好營房,管理好菜園。大部隊就出發了,我們乘坐著一輛輛綠色“大解放”,魚貫來到了許昌火車站,我和戰友們興高采烈,很有秩序地踏上了許昌至西安的列車,去完成一項神圣的使命。十幾個小時的集體行軍似乎感覺不出勞累,我向往已久的西安快要到了,這個時候的陜西兵就開始坐不住了,家住周至的士兵就用濃重的陜西話不停地喊著:“西安馬上到了,西安離我(發e音)家不遠了”,家是臨潼縣的部隊通訊員田臨潼就興奮地介紹著華清池的勝景,就好像導游似的。這個時候,大家的心情都很激動,恨不得馬上就跳下火車,奔向西安古都。及至真正到了西安的時候,剛才那股熱度反而冷卻了不少,大家還是很有秩序地下了火車,整齊列隊剛走出西安火車站,就看到部隊“大解放”已等候在這里,我們便一一上了“大解放”,沿著陌生的古都大街,到達了部隊臨時營房,各就各位,在美麗的古都安下了家。從此,西安就成了我的第二故鄉,我對西安才有了質感,慢慢地對西安有了深深的感情。 到了西安,與西安有了親密接觸,才真正了解到西安的厚重歷史,使我受到無比的震撼,也深深感到自己過去對這個古都認識的粗淺。西安古稱長安,意為“長治久安”。西安是歷史上第一個被稱為“京”的城市,被外國人稱為中華民族的精神故鄉。西安位于關中平原西部,南倚終南山,東鄰驪山,是我國黃河流域古代文明的重要發源地之一,與雅典、羅馬、開羅并稱為世界四大古都。是中國歷史上建都朝代最多,建都時間最長,影響力最大的都城,是中華民族的“搖籃”和“發祥地”,歷史上曾有周、秦、漢、隋、唐等在內的13個朝代在這里建都。西安堪稱中國古代社會的天然歷史博物館,這里有全世界保存最完整、規模最宏達的古城墻,有總面積達108平方公里的周秦漢唐四大遺址,這里還有世界第八大奇跡秦始皇陵兵馬俑等珍貴的文化遺產,真是:不到西安,不知道中國有多古老,不知道這里有這么多的中國古代文明。 剛到西安的幾天,我懷著向往、好奇的心情,漫步徜徉在方位很正的西安大街上,隨處可見千年遺址、蹤跡,引發了我的奇思幻想,我在想,腳下這片土地是哪朝哪代皇帝走過的地方,所見的千年遺址是哪朝哪代所建,仿佛在思維深處追尋它的歷史蹤跡。目力所及處有大雁塔、小雁塔、鐘樓、陜西歷史博物館,在市區的周遭,還有半坡、秦始皇兵馬俑、華清池等風景名勝,置身于這先秦之地、十三朝古都,似乎古韻之風拂面而來,仿佛受到了歷史文化的浸染,在博大厚重的千年歷史古都面前,我頓覺出自己的低微和淺陋。 部隊安扎下來后,便組織游覽了大雁塔、半坡、秦陵、華清池、兵馬俑。那時,鐘樓還沒開放,只能在車上遠眺,這次集體游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在大雁塔,我感受到了歷史的厚重和文化的傳承,我了解到高高聳立的大雁塔,始建于唐高宗永徽三年,因為坐落在慈恩寺,所以又稱為:慈恩寺塔,到現在已一千三百多年。大慈恩寺是唐長安城內最著名、最宏麗的佛寺。我還聽到一個新奇的故事,那就是唐玄奘曾在這里主持寺務,領管佛經譯場,創立佛教宗派。寺內的大雁塔就是他親自督造的,我在心中頓生感慨,思緒起伏,浮想聯翩,思緒在神話與現實中飄蕩,巍巍大雁塔銘記在我心里。 在兵馬俑,我感受到了歷史的震撼和無窮的魅力。秦始皇兵馬俑是制成兵馬形狀的陶俑,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成為中國古代輝煌文明的一張金字名片,是世界考古史上最偉大的發現之一,我參觀秦始皇兵馬俑的時候,那時剛剛發覺開放不久,我被眼前的場景震撼了,拿起部隊的海鷗相機就想拍照片,被拒絕了,留下了些許遺憾。 在華清池,我感受到了歷史的浪漫和風流。來到華清池,我驚嘆于華清池秀美的風景,環境的優雅,這里南倚驪山,北面渭水,周、秦、漢、隋、唐等歷代帝王在這里修建離宮別苑,并且留下了楊貴妃的浪漫唯美色彩,被后人津津樂道,這里還有捉蔣亭,在歷史的典故中又賦予了現實意義,我徜徉在貴妃池、捉蔣亭等風景名勝間,探尋著這人間美景中的美麗故事。 我曾久居在聞名遐邇的八百里秦川,這里是黃河流域華夏文明的發祥地,也曾留下了我的美好回憶,這里有娃娃魚、金絲猴等珍貴物種,我感到這里最珍貴的是把青春歲月留在這里,在這里履行了一個通訊兵的神圣職責,用奉獻和拼搏聯通了中央軍委首長與全軍各個角落,聯通了全國各地,在這里,我找到了人生的坐標,實現了人生價值。 在藍田縣大寨公社大寨大隊,這個大隊也許是“農業學大寨”時起的名字,很有時代特征。進駐這里后,我和保管員居住在大隊辦公室里,自然就多了些與當地老百姓接觸的機會,這是一群勤勞樸實的老百姓,就如同茅盾筆下的中國農民,他們的音容笑貌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使我至今難以忘懷,我結識了憨厚樸實、強壯能干的大隊長,這位大隊長對子弟兵比自己的社員還親,在部隊會餐的時候,大隊長把自己舍不得吃的雞鴨魚肉等給我們送來,著實讓我感動了好久,現在,我雖然記不清他的名字了,但我始終記著他憨厚樸實的為人。 在藍田的那個時候,我正在復習準備考軍校,一個偶然的機會,打聽到了當地的一個落榜生,也正在復習準備重新參加高考,使我遇到了考學知己,就經常到他家里,一起復習、提問、潛入“題海”,田野里、鄉間小路上、小河邊經常會看到我倆背誦課文的身影,藍田,留下了我的軍校夢,留下了我朗朗的讀書聲,也留下了我與那個復習生的珍貴友誼,雖然,因為年齡原因,我的軍校夢破滅了,但我非常珍惜那段美好時光,那段友情令人難忘,現在回想起來,仍歷歷在目。 在西安,我還了解到這是秦腔發源地,經常可聽到震撼、厚重的秦腔,常常把我引領到那段古老的歷史,我還深知西安的文學底蘊,知曉西安出了賈平凹、陳忠實等一批著名作家,形成了著名文學創作 “西北角”,我當時就有一種想法,去拜訪近在咫尺的賈平凹,因部隊紀律嚴明,而未能如愿,使我至今仍感到遺憾。 有的時候,每當回憶起在西安工作、生活的時光,就會有一個問題在我心頭縈繞,那就是到西安旅游和長期駐扎在西安的區別,到西安旅游,只能了解它的表層,也對那里不會有真正的感情,而只有真正駐扎在西安,才能了解到它的深層,對那里的土地和人民才會有深深的感情。 啊!巍巍八百里秦川,留下了我堅實的足跡,滔滔延河水,凝聚了我的深情。西安,我的第二故鄉,您永駐在我心里。 喬顯德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有不少做藝術家的朋友,其中有一個朋友我認識了很多年,近年他的畫越賣越好,名聲越來越響亮,上了大拍賣會。而當年我剛認識他的時候,他混得很不怎樣,他的畫不怎么被人欣賞。 藝術家聚到一起的時候,常常就是喝酒吹牛,說誰誰誰的畫一下子賣了100萬之類。而他上有老下有小,他從不諱言自己的畫不好賣。 他做了很多被藝術家們瞧不起的事情。比如去給那些想上藝術學院的孩子做家教,教素描,甚至和他弟弟開過一個包子鋪,賣包子。而就在這個過程中,他一直沒有放棄藝術上的探索。現在,他離他的目標越來越近。 最近一次我們喝酒的時候,他跟我說,他一直就熱愛藝術,之所以那時候愿意做很多藝術家不屑于做的事情,是因為他想靠自己的力量去實現這個理想,而不是因為自己有理想,就成為別人的負擔。 他說,今天他才證明,他可以靠藝術養活自己,包括家庭。而這些年,很多當年和他一起的藝術家,還在長年累月地談理想,甚至因為理想實現不了,而變得越來越憤世嫉俗。 還有一位朋友,是我的校友,因為一個挫折,在監獄里呆了10年,他的同學朋友,很多都已經發了財,至少也是有房有車的成功人士,而他從監獄里出來,做的第一 件事,居然是擺地攤賣服裝,然后他一邊讀書,一邊重新規劃自己下面的路。這個朋友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他才真正是了不起的。 我也有過人生特別灰暗的時刻,不知道前面有沒有路,甚至眼前愁孩子的奶粉錢從哪里出。我做過的最壞打算是,如果在中國,我靠當一個知識分子不能養活自己和家庭的話,我就去當導游或者當翻譯,那是我自信可以做得好的工作。 如果那些都不行,我哪怕去賣紅薯,也一定要讓自己和家庭免于匱乏。沒有這樣的心理準備,沒有大不了回家賣紅薯的底氣,也許我不會堅持到今天。 現在時常有一些年輕、有志于公共事業的大學生問我對他們人生的建議,他們常常有非常宏偉動人的理想。但我會問他們幾方面問題。 第一,你的家庭經濟條件怎么樣?有父母或者兄弟姐妹需要供養么?如果你的家庭條件并不寬裕,父母很不容易培養出一個大學生,你先要努力找一份賺錢的工作,改 善家庭的經濟條件,能幫助自己年邁的父母享受晚年,或者支持需要學費的兄弟姐妹。這就是在為社會做貢獻,就是在做公益。 第二,你談戀愛了么?準備結婚要孩子么?如果你有這樣的打算,要考慮好,或者至少你和你的對象要有一個人,哪怕去開餐館,開出租車,也要承擔起為家庭賺錢的責任。和理想相比,這些都是非常俗的事情。 有一些大學生覺得我好像在給他們潑涼水。他們看了很多外國人的故事之后就說,大學畢業就去非洲幫助那里的災民或者保護野生動物。這樣的事業多么令人激動啊!但是說一句惡俗的話,那不符合中國的國情。 中國不是一個有著良好社會福利體系的國家,不像歐洲人,他們可以做自己愛做的事情就好了,不用擔心父母老了無人供養,不用擔心家庭成員得了病得不到醫治,不用擔心孩子將來上不起學。 而在中國,這些都需要你考慮。生存的壓力和競爭幾乎是殘酷的,如果你要投身的事業不是有很好的賺錢前景,你就不得不做好“你以為你做好了,但其實還不夠”的 思想準備。未來家里的開銷怎么辦,買不起房子怎么辦?老人生病怎么辦?孩子上學怎么辦?除非你干脆出國去,否則這些都是堅守在這個國家的人所必須要面對的 問題。 我確實也有一些這樣的朋友,他們有很強的文藝青年氣質,義無反顧地投身公益 或者文化事業,而且是兩口子,最后自己的生存都成問題,還要長輩接濟,父母雖然嘴上不說,但也有很大的壓力。我雖然很敬佩這樣的朋友,但那是人生選擇的一 種,作為我的觀念而言,我并不向大家推薦這種選擇。 如果你相信“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你不能忘記,你對你的家庭和你愛的人,包括對你自己,都負有責任。 如果你愿意獻身一項事業,用不著讓所有人都知道,特別是不要讓你親近的人感到,如果他們沒有支持你,就會有負罪感。真正崇高的愿景,是你在自己心靈最隱秘的角落里和上蒼的約定。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景點》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台長: 吳宗翰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