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06:24: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地圖》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55980

無標題文件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街市的燈光照亮著一切,照在我無助的臉上。 燈光下,一個人獨自漫步。 走過那條小路,我看見了最初的我們。 最初的擁抱,最初的吻,最初的神情…… 記憶,清晰如昨天。 我笑了,因為看見了曾經的那份幸福、快樂。 兩個人的世界,走著走著,卻只剩下我一個。 蹲下來緊緊地抱著自己,只想在一個人的世界里守住想要的溫暖。 終于,當眼淚落下來的那一刻,我看見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蛋糕咬上一口甜甜的,軟軟的,給人一種回味的感覺,如果這種柔軟的幸福可以持續那會是很好的。我得到了友情,愛情,友情很美,可你走了,丟下了那句話,在我這本平靜的心湖中,泛起繚亂的漣漪,起了不知覺得痛苦。 命運把我們撮合在一起,我與你親密無間,友情同心隨一路相擁到底吧!我們沒有實路走,可我們用心再走,是吧?微甜的幸福我要自己去創造,我不要憐,我要勇。青春年華,若如火焰,如若美韻,是否在人生中畫出自己的一筆,青春短暫的我們,我們珍惜加油吧!幸福微甜,做出自己,陰風箏韻已無聲,晴空萬里何怎來?p,我喜歡你又能怎樣,希望你快樂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行程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台長: 吳宗翰的部落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