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20:02:0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90187

無標題文件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等待一個真愛的人也許需要窮盡一生的精力,幸運的是我找到了一個能相愛也能相守的人! 朋友也不明白為什么我會這樣執著的等待一生一定要尋求一份完美的愛情,在我心里,這永遠是一個無法回避的話題,這是生命最璀璨的花朵,為此我愿意去犧牲自己所有的一切。以前相戀的時候明明知道這一開始就是個無法挽救的錯誤,卻又不可抑制的越陷越深,不能自撥。 為什么會為一份看起來不值得的愛情碰得頭破血流? 讓受傷的心傷痕累累!難道說自己就看不清真相,難道說愛就不能感動天地嗎?難道說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一定是一種錯誤?當然,我也不敢說這是完全正確的。愛是可以不計較得失的,也可以不計較成敗的。 如果你選擇了對方就必須得承擔起責任,不管是幸福也好,還是悲哀也罷!我們怎么可能拿如此蒼白無力的借口來作為自己退縮的理由。怎么輕易的讓一份感情化為塵埃。我也許當下無法作出任何抉擇,但是這份痛苦你必須要去承受。愛你的人也同樣的備受煎熬。也許不顧一切的去愛,會傷害到兩個無辜的善良的人,但是最后我們必將看到曾經那深深的依偎,那是我們曾經的幸福,我們會為此而感動一生。 不要去害怕傷害與生活上挫折,很多一切誰也無可奈何;有的時候即使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渴望的那份愛,卻也會因此而終日郁郁寡歡,永遠也放不下心底里的那一份深深的自責感,又怎能忍心看到心愛的人不幸福。又怎么讓她為你擔驚受怕,又怎能去割舍這份來之不易的遲到的愛,心中雖然是那么的傷痛,曾經全心編制的愛也許心愛的她并不一定能夠體味的到,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去認可生命,不要急于短暫的表白。也許遠遠的遠遠的看著,默默的默默的愛著,心中的那份傷痛,也許不可以得到釋懷,但是男人天生就應當去承受,唯有這么小心翼翼的愛著,帶來那一份又一份滿心的期待,有一天她終能看到我為她編制的美夢。 生命本來就是一個奇跡,我們并不要一味的苛求得失。等待這樣一個天長地久長相廝守的人, 我必須要報以最大的寬容,默默的為對方奉獻。同時,就算自己再為難,也不要讓對方為你擔心。 愛情很多的時候雙方都過于自私一點?都想讓對方按照自己的方式去進行。哪怕就一點點的不盡人意,也許會產生極大的分歧。為什么我們都忽略了當初那些歡愛?人的固執確實會帶來傷害。人始終都需要一份關愛,也許對方想盡心關懷和呵護的時候,我卻總不能就在你身邊,我正守在自己的親人身邊,你會傷心難過認為自己又是什么?感覺自己什么也不是。能做的,只能讓思念包圍著你,讓思緒引導著你,不讓你的眼淚悄悄的流,靜靜地想你,靜靜地用心注視著你。我只能等待,等待下次與你重逢的時候給你加倍的關懷和溫存。給你一個電話或一個問候的信息也許你會感覺很空寂,但是這是必須的,每份愛情在成長的過程中都需要一份勇氣和信心,背負的一份堅忍。 我知道,也希望你能夠明白愛是偉大的,同時也是無私寬容的,更是神圣的,在愛你的同時,我也應該考慮到自身的責任,愛可以讓人得到很多很多,也可能失去很多很多,這就是愛的代價,愛需要付出,但不一定能夠得到回報,得到的也不一定是自己曾經熱烈期盼想要回報,但是還是要為心愛的人感到驕傲因為她在和你一樣全心真誠的付出,愛必須要有一顆真誠和寬容的心,把所有的委屈與不解都藏起,把所有的傷痕都隱藏起,誰也怕看到對方眼神有任何的不如意,誰也害怕聽到對方那幽幽怨怨的輕輕的嘆息。親愛的,愛讓我們變得無謂更加的堅強,它會存于天地之間。 親愛的我害怕給你心頭留下傷痛的痕跡,我可以讓自己受苦,但我不愿意你受傷,那會比讓自己受傷更痛更讓我難受,那會使我內疚的心靈更加充滿深深的歉意。等待象你這樣一個能相愛相守的人,此生我沒有悔意,就算天讓我背負有太多的傷痕,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挫折我都會盡可能的一笑而過,縱然有一天,我的生命走到了盡頭,我的眼光中也只有你一人的身影,我也可以自豪的告訴自己,此生我愛過了,我完全的的愛過了,把自己的真心的托付出去了。 也許有一天在你的心里也許已經沒有我,我也無謂無憾。那時我也不會讓你看見我受傷的心在悄悄的滴著血,我也不會讓你看見我的眼淚靜靜的流,我更不會怪你,我愿意讓你忘記我,我愿意你在某個寂寞的夜晚,會突然的想起我,會感受到我輕輕的祈禱和默默的祝福。我不要你的憂傷,你的痛苦,雖然那是也許你只能是我深深愛著的卻不能朝夕相守的人,我卻希望你每年每月都是快樂的,每時每刻都是幸福的,每分每秒都是平安的,這就足夠了,我也就放心了,我并不祈求太多,也不敢奢望太多。等待著你這樣一個能相愛相守的人,我心甘情愿,無怨無悔。 親愛的今生無法割舍對你的愛,我用心的等你、愛你、想你,用心的等待著你這樣一個能相愛相守在一起的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明明知道這樣不值,卻還在苦苦的堅持,全世界都笑我太癡,可是愛總讓人無法解釋,只要提起他的名字,心里就像是扎了根刺,卻還要用微笑掩飾,有些愛總讓人無法啟齒,愛是荒唐的故事,愛是斷腸的名字,難道愛的越深越一文不值,千言萬語換不到三個字,愛是寂寞的心事,愛是泣血的情詩! 為何愛的種子結不出果實,癡情的夢有多少血淚交織,愛是荒唐的故事,愛是斷腸的名字,難道愛的越深越一文不值,千言萬語換不到三個字,愛是寂寞的心事,愛是泣血的情詩,為何愛的種子結不出果實,癡情的夢有多少血淚交織…… 當冷漠和云菲菲的一首《愛的血淚史》劃過我耳膜的那一刻,幽怨的曲調,凄美的歌詞,讓我不寒而栗,不經意間又想起了你,想起你曾經愛的路上你愛的那么凄楚,愛的那么凄迷,愛的傷痕累累,愛的不了了知的結局!我會一如既往的感知你心痛難耐的煎熬的度過生活中每一刻,你卻會無力的逞強的堅持著你灰色人生的旅途!我不會忘記你曾和我講過你所有關于你的故事,我會用心去銘記。我總被你的故事感動的淚珠簌簌滑落,我也常常怨恨自己不能幫你剝去你心的傷痛! 我喜歡早起,喜歡帶上耳麥,在憂傷的歌曲中漫步,喜歡敲擊鍵盤,敲出悲傷的故事,自己也曾沉浸在憂傷中不能自拔,也曾一度迷戀憂傷,找不回自己,也許被你的故事所感動,也許被你人生經歷所感染,我卻不得而知,就這樣迷戀憂傷,迷戀文字,迷戀敲擊鍵盤發出弱弱的聲音,喜歡在這靜逸的清晨中把你靜靜的思,喜歡在萬人皆睡的時刻,自己的思緒卻是清晰如水,想起你我曾經在一起相處的溫馨,眼前歷歷在目,愿意沉浸在這樣的虛幻中,對于我而言,也是一種享受! 我喜歡文字的感覺,就像炎炎夏日的清涼,提筆的愛戀,就像冬日暖和的艷陽,而如今,靜靜的坐于屏幕之前,心隱隱的痛,感覺整個身體被抽空一般,靈魂飛舞處,不知自己置身何處,驀然回首間,心痛的感覺,那份傷感于無奈不經意間又刺傷了心悸!不知何去何從的你,我總不愿相信你會不辭而別,也不敢相信你會默默無語的離去! 晨曦低垂,旭日初上。搖曳的柳枝投下樹影斑駁,貌似破碎的支離,難以拼湊往日的容顏。然,有一種印記、潛入心底,似千年的約定,久久的繾綣徘徊。一縷微風輕輕的吟唱,恍若一聲聲的嘆息。那悠長的思緒,穿越遙遠的天際,呼喚著沉睡的記憶。風,吹奏著冰冷的旋律,把晨曦拉的漫長。似乎只有夜的色彩,才能渲染寒冷的初春。我、沖破黑暗,努力的找尋著、找尋那縷皎潔的月光。如鉤彎月,將牽念高懸天際。你是如此遙遠,永遠都無法觸摸到你的容顏。我癡迷的仰望著,執著的對你把心弦彈奏! 今天,當我出門,映入我眼眸的是滿天飄舞的雪花隨風灑落,不禁使我的思緒又飄落在你的身上,也是在這樣微冷的春季,也是在這樣滿天飛雪的天際,你告訴了我你的生命的期限,你告訴了我你的無奈你的無助,你告訴我了我你不想就這樣帶著遺憾,帶著你還沒實現你愿望的奢望而去,你還告訴我,你最放心不下我,你不想讓我為你哭泣,不想讓我為你痛心。如今這些話語還依然會在我耳邊回蕩,難道你真的是不顧我的憂傷銷聲匿跡的離我而去? 今天,我沒有你阡陌紅塵中的陪伴,我心,始終是系于那一片氤氳的天空,系于你的時空,系于你的夢間。我好失望,在漫漫的想你中,在深深的思你中,在柔柔的憶你中,在苦苦的等你中,我已迷失了自己。現在我才明白,煎熬,是一種心慌、心悶、心揪、心酸、心疼、心痛的感覺! 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想你時你在腦海,想你時你在心田。牽掛,是一條滔滔的河,從有你的那一頭奔涌到有我的這一頭;牽念,是一股糾纏的繩,那一頭連著你這一頭連著我;思念,是一道長長的路,路的起點是你盡頭是我。你在天邊,我在地角,天邊的你系在地角的我。想你在千里之外,想你在蜀地之夜,想你在淚里,想你在夢的遠端…… 往事隨風,終將要被吹散到塵世的某一個角落,也吹得人心恍惚。漫長流年,混混沉沉度日,不知身于何處,反復不斷的聽著冷漠、云菲菲的“愛的血淚史”,幽怨的旋律,那些可令我傷懷的歌詞,仿佛就是自己此刻的心境。揮手一別,距今又已是何時?沒有你的日子,心如這烈日下的樹葉漸漸枯萎,初春的風吹過,在空中凄美的飛舞,凌亂的沒有方向,幾番掙扎后無力飄落下來,殘留滿地憂傷! 美,卻淡淡的凄涼,黑夜里,誰看的到我模糊的淚滴?誰能懂我這欲說還休的愁緒?過盡千帆,曾經滄海,回頭一望,忽然發現心里還是抹不去你留下的痕跡!你我許下的約定是我曾經堅守的期盼,而今,約定還在,卻已如飄敗的落花。依稀的記憶,是流年中蒼白的一瞬,歲月在額上成川,還未來的及與你揮手道別,淚眼婆娑中,無助的叩問紅塵,為何約定猶在,人卻天涯,為何天可以長地可以久,我們之間的情誼卻離了又合、聚了又散? 歲月是一幅不可回顧的水墨手卷,這邊緩緩展開,那頭慢慢收起。千百次回眸,不過換來一片煙云。久違的溫情和純真,久違的詩意和婉約,至少我們還可以在心底保留一份曾經擁有的真實與美好!如何讓這樣的思緒平靜?寧愿這樣一直佇立在窗前,相信此時的你也會正在仰望圓月,你也在漫空想起我嗎?茫茫的思緒,深邃的夜空,那對往昔的記憶一直未曾遠離,想起你的心,就象那皓月,滿滿的,思緒紛紛,惆悵莫名,將我的心情潮濕,思念蔓延,寂寞繽紛! 月如鏡,抬頭凝視,我似乎看到了月中反射出了你的身影,那身影是那么熟悉,那么難忘。明月清風、藍天白云下是一份寧靜,蘊含的是那些相聚時的記憶:快樂的、幸福的、憂傷的、苦澀的。雖然相聚是短暫,但記憶卻是永恒的。紫陌紅塵中,我會想你,想你的笑,想你的美,就像今天,天空飄過每一朵浮云,每一朵飄落的雪花,都有你我快樂的痕跡,都有你我曾經相識的美麗,是你我生命的笑聲,是你我人生的樂符……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台長: 吳宗翰的部落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