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6 16:13:0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16577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夜無言以對   不再想了   不再愛了   生活繼續平淡了   想哪些殘留下來的記憶   早已退化了顏色 大街依舊繁華   小巷更是喧鬧   只是沿途再看不見行人的憂傷   那是因為他們和我一樣已不再流浪   一個人獨處的心房   不再填滿愛情的過往   我們都裝上了新的夢想 一度遠航   去遙遠的地方   尋找新的希望   從此   我們陌路相忘   記憶里不會再有你年輕時的模樣

其他熱門新知02

樹葉的深綠 已被歲月洗滌 殘風吹走了最后一絲春意 悲涼的蟬聲 早已按響了秋季的門鈴 光禿的樹叉 己被寒風摧殘 只是 地上辨辨落花 還依稀隱藏著 往昔的美麗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台長: 吳淑娟的部落格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