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6 05:29:1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景點》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76105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喜歡你,但卻永遠也不會讓你知道。不是因為我沒有說出來的勇氣,而是因為,害怕自己沒有承受的勇氣;不是擔心你拒絕,而是不想帶給你壓力。 喜歡,可以淡淡的,讓你感覺不到這份情感的存在;喜歡,可以默默地,只是悄悄地關注你的一言一行;喜歡,可以靜靜地,就像捧著珍寶,生怕受到一點點的損傷。 時常留意你的文字和心情,卻只是偶爾回復幾句無關痛癢的話;時常在你的世界外和你一起快樂、一起憂傷,卻只是假作偶爾不經意的巧遇,然后淡淡地問候一聲:好久不見! 喜歡,靜靜地思念,靜靜地回憶,然后敲打著鍵盤,讓心情游走在字里行間。喜歡,靜靜地懷念,靜靜地遐想,聽著傷感的音樂,品著苦澀的綠茶,觸摸著那些莫名的情愫。遠離塵世的喧鬧,遠離浮躁的繁華,遠離帶著面具的敷衍和周旋,就這樣固守著一片凈土。 喜歡你,卻一直很安靜,一如芬芳的梔子花,縈繞在心底最柔軟的地方。 好像,很久都沒有這種感覺了。 曾有人說:不管你是多么的愛對方,但千萬不可當第三者。細想,默然。因為知道,這樣的故事一開始便注定了結局,一開始就注定在這個故事里,很多人會受傷。離開的總是要離開,挽留不住,就像彼岸花,窮其一生,花葉仍是生生相錯。緣聚緣散,便也是如此了。 喜歡在清晨的時候,一個人爬上山頂,欣賞日出,因為那一縷晨曦告訴我:這個世界不會為了任何人而改變,該來的,會適時而來;該走的,也會適時而走。每天的陽光都一樣,每天的陽光卻又不一樣,就像身邊的風景。 喜歡在夕陽西下的時候,看著太陽的臉泛出微紅,看著它那最后一縷紗衣緩緩消失在天際。隨后,夜穿上那件黑色的禮服,走過每個角落。而這個時候,習慣于望著蒼茫的夜空,勾畫出你的模樣。想起你不經意的一個眼神,一個表情,爾后,淡淡的笑了。 是的,只是淡淡的,靜靜地。如此,足矣! 喜歡你,是淡淡的,因為害怕你會占據所有的空間,會無處不在;喜歡你,是靜靜地,因為不希望讓你感覺到,更不希望讓彼此在壓力和折磨中把原本的美好消失殆盡。 你不會知道,背后有這么一雙眼睛會隨著你的心情起伏而變化;你也不會知道,遠方有這么一個人,會因為你的微笑而感覺世界燦爛,會因為你的皺眉而揪心。 紅塵中,有太多的不如意,也有太多的無奈,我們只是其中的微粒。悄悄地來,勢必終有一天要悄悄離開。或許能擁有煙花般燦爛的一瞬,也是一種美好,也是一種永恒,但我更情愿相信,能靜靜地守望你的幸福,也是一種美好。 感情,不一定要轟轟烈烈才動人,它也可以綻放平平淡淡的美,久遠而溫馨。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才不會留下遺憾,它也可以是一種思念,一種回憶,一種向往。 如此,便安靜地喜歡著這么一個人,讓這種淡然的情感盛開在這個夏季,然后延伸到下一個季節。

其他熱門新知02

引言:如果幸運,你會遇上那個值得你去愛的人,無論他是否愛你,無論你們最終是否走到了一起。因為他本身就是你無法忽視的風景,你會因他的存在而倍感充實。 那一天,我閉目在經殿的香霧中,驀然聽見你頌經中的真言;那一月,我輕轉過所有經筒,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紋;那一年,我磕長頭擁抱塵埃,不為朝佛,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以前讀起倉央嘉措的這首詩,總是會被文字之后的癡念所感染,總覺的在青燈古佛之前苦等著悠悠歲月的他該是落寞而悲傷的,他可能此生再也等不來那個焚香的女子,卻注定為此輾轉悱惻,以至終老。我也猜不透他為何會如此的執迷,一個止于高山流水,閱遍古籍經卷的得道僧人該是早看透了這些紅塵的癡癡怨怨,為何不肯放開那些無謂的牽扯呢? 后來才漸漸明白,人海茫茫,相遇就已是一場莫大的賞賜,即便他只是從你的世界匆匆走過,也足以璀璨你的整個四季。一個值得你去愛的人,或許在眾人眼里不外如是,但當你遇到他時,便會驚訝于他的一切。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那么一個人,可以填補你心底所有的遺憾,每每提及時總能讓你感到涌動的暖意。 我料想:在他轉動經桶時,每一聲碰撞必定都跳躍著欣喜,在他跋涉朝佛時,每一個叩首必定都貼近著溫暖,在他翻越山川時,每一次舉步必定都醞釀著甜蜜。 其實,僅僅是遇上他便已是一場莫大的幸運了吧!在有生之年,能遇上那么一個人,可以讓你拋開所有去守護,讓你用盡余生去籌劃幸福,像一位無悔的織婦,日夜縫補,只為將他織進你未來的生活。即便你們沒能走到一起,他也已經打開你的世界,你的生活也因此而有了改變。就像村上春樹所說:“我所理解的最深沉的愛,莫過于在分開之后,活成了他的樣子!” 曾經有人問我:“你可有深愛的人?”我思慮良久,卻不知該如何回復。深愛是一個太過復雜的字眼,而我一直都未能參透! 過于深愛一個人,難免會被執念所傷,但若不曾那么愛過一個人,也難免會有所遺憾。我不想我的生活因為畏懼而泛泛而過,所以我曾告訴自己,若我愛上一個人,我必不猶豫,正如一句話說得好:“若你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那你憑什么獲得幸福?” 很多愛情,來的糊涂,去的突然,到最后兩人都心力交瘁。愛情方面,我確實不是專家,但我覺得,若是愛上一個人,就該真心相待。不是因為我參透了愛情才去尋覓你,而是因為遇上你我才明白了愛情,無論是在哪個場合哪個時間段遇上你,我都能確定的告訴自己,這便是我所等待的那個人,與時光無關,與境遇無關,只是單純的因為那個人是你! 一個值得你去愛的人即便不愛你,也不會刻意的去傷害你,因為一個拿感情當游戲的人不值得你去珍惜。愛情最可愛的地方不在于它是否圓滿,而是因為愛情,你找到了更好的自己,而那個值得你去愛的人,會以最溫柔的方式讓你發現這一切! 愿你幸運,能遇上那個值得你去深愛的人,無論結局如何,請認真的對待那段感情,因為總有一天,你會明白那一切是多么的美麗,足以讓你用一輩子去回憶。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吳淑娟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