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8 17:06:2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地圖》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11588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聽了一個早上的《吻到心傷透》,心也痛了一個早上了。耳機里反復的傳來那傷感的歌曲。我曾用心地愛著你,為何你感覺不到。心里真的很難受。我一遍遍的問自己,想起曾經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是那么錐心刺肺。為什么這一切來的那么突然,為什么要這么美。然后讓我這么投入,為什么現在你走的這么突然,你怎么忍心傷害我。我這份感情似乎走到了盡頭,我知道我無法挽留你。我的心早已經被傷透,我的淚也流不盡。我的心很茫然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為什么會變成現在這樣。只是心里真的很痛,我沒辦法讓自己從容的去面對和接受你的離開,真的沒辦法。我在問自己到底該怎么辦,我想了很久。心仍然在痛也越來越亂,還是不知道該怎么辦。深深的知道這樣的自己真的很沒用。不應該讓自己這么傷心和難過的,更不應該在你決定離開我的時候卻還要繼續想著你,這好象不是我的本性。可是我還是控制不了自己,我用了心真的很想和你永遠的在一起,而你卻走了,我的心隱隱在痛著。這樣的我是不是真的很沒用。愛情本來就是你我的舞臺,我把對你的愛全部記載在那里。而你怎么忍心傷害我。有時候也在想自己為什么那么傻,我全心全意的付出,得到的卻是這樣的一個結局。一切都變了,變得讓我心碎。卻還說服不了自己別再去想你,別再去在乎你。為什么在你離開的那幾天里,我會那么不顧一切的去尋找你,自己真的太擔心和太在乎你了,總在害怕。而當我越是害怕的時候,我只會更加的心亂。我真的想要有一個答案,哪怕是讓我心碎的。我也不想一直這樣下去,我很害怕。我一直在找尋找你,希望你可以告訴我為什么。想起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淚水悄悄滑落。不知道是否你會想想我們之間的情誼,想想過去的愛。還記得你對我所說,你說這輩子只會陪著我,看來這都是謊言。你離開了我以后,你不知道我心里有多么多么的痛,我在沒有你的那段時間里,不知道是怎么活過來的,是你帶走了我的生命。把我的軀體留在了這里,我的生命我的靈魂我的世界我的……全部都給了你,可是你毫無虧欠的走了。我的心在滴血就快要碎了,我全部的付出換來的只有對我最大的傷害。我為了你已經付出了好多好多,你卻沒有感動過。我為你失去了好多好多,是你傷了我的心。傷害了我留在你身邊的靈魂,打碎了我和你之間的那個夢。你騙走了我對你的那份愛,我真的好傷心。剎那間我的心停止了跳動。任憑淚水侵濕臉頰。直到現在我還是那么的愛你,而你怎么狠心傷害我。

其他熱門新知02

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寧愿用前世的一次擦肩而過, 來換今生的五百次回眸! ­       從古時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男耕女織到現代的一切都烙上“快”字的生活節奏,愛情始終是貫穿整個人類歷史的古老命題!古人在《幽夢影》中說:值太平世,生湖山郡,官長廉靜,家道優裕,娶婦賢淑,生子聰慧,人生如此,可云全福!攜手共看明月升起,紅日西沉,那只是月落烏啼,千年前的風霜,現在只怕是“曲終人不見,江上數峰青”的空靈了。 ­        從《詩經》中的良人歸來到現代的閃電結婚,人生是難得再去尋覓相知的伴侶,誰又能真的忘了過去,而讓明天好好繼續,忘了痛或許可以,想忘掉一個人卻真的太不容易,尤其是遺憾的結局,想起那個人的時候,心里總是隱隱作痛……好聚好散,誰又真的看的那么開呢。。。夏日轟隆隆的雷雨聲經過窗前,孤單單的身影和寂寥的心情對坐,黯然銷魂處,惟有流云靜靜飄過。 ­       有時候兩個人相知容易,相守卻難!以后如何,沒有經過,也說不清楚,交給未來吧。人生如逆旅,我終究還是行人! ­       古人有“侯門一入深似海,從此蕭郎是路人”的遺憾,那現代“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還君明珠雙淚落,恨不逢君未嫁時”又何嘗不是呢?人間自是有情癡,此恨不關風與月! ­       當你老去的時候,誰來親吻你的皺紋?誰來撫摸你的白發?又是誰唱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彼此相知相依,信守那至死不渝的承諾? ­       現代人相信“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大學是一個階段,畢業意味著分手的時刻來臨,誰說愛情是偉大的,又是誰在樂此不疲的在玩弄這個游戲? ­       口是心非的甜言蜜語騙了誰?暗地里的熱烈結吻又瞞過了誰的慧眼?誰將愛情輕易結下,又在輕易鉤銷? ­       也許“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讓人害怕,你的青春美貌和熱血年華都給予了放縱墮落和無知,那拿什么來作為你新婚時的嫁妝呢? ­       真愛無言!大音希聲!愛是付出,不是占有。愛是寬容,不是指責。兩情相悅,快樂就好!至于過程和結果,我們都不要問! ­       一生何求?在最美的年華碰上了,留下刻骨銘心且無限美好的回憶。多年后微笑相逢時,都會想起揮手說再見的時候,你就不要再淚流滿面!還記得,我們的一個約定。。。 ­       黃花樹下,不見不散!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景點》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台長: 廖家名的部落格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