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07:08:5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19804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原來以前的一切都只是為了今天給我的傷害。     曾以為我的愛情會很美好,它應該是幸福的,就想每一個童話故事一樣,可我錯了,我的愛情并不是那樣,它給我的只有痛,也許是我不像童話故事的女主角,沒有她那樣的美麗跟有才。     曾以為你會像你說的那樣,可我又錯了,你并不是,并不是我想的那樣,也并不像你說的那樣。     曾以為你真的會讓我幸福,可我還是錯了。     曾以為你會為了我改變,為我做任何的事,可我還是錯了。     曾以為你會是我的全部,可現在的我才知道那是我傻傻的想法。     曾以為愛情應該只有甜蜜,可我錯了愛情的甜蜜遠遠大于它的痛苦。     在我不懂什么是愛情的時候,是你讓我莫名的成了你的女朋友,讓我嘗到了愛情的滋味,可當我正在想象中的時候,你們卻無情的來打破我美好的夢。讓我痛不與坎。讓我變的就像是一只剛被趴了所有刺的刺猬,全身都在流血,失去了保護自己的武器。讓我不知道這樣在世間上生存。     原以為我也是那樣的想親人相遇是中緣分,親人是自己不可丟棄的人,就算是自己再難也不能丟棄親人。親人是自己在這個世間讓最重要的人之一。可你讓我模糊了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確。我不知道原來親人也可以這樣,我不知道我可以被自己的親人那樣說,更不知道自己可以成為自己親人的敵人跟背叛者。      是我的錯還是時間的錯,我現在真的可以拋棄你們,親情跟愛情在此時我真的可以不要,我寧愿自己不認識你們,寧愿你們不是我的任何人,寧愿我們是比陌生人還陌生的人。你們給我的只有眼淚,你們讓我只能天天以淚洗面。我不知道這是親情跟愛情特有的權利,還是你們特意給我的禮物。你們讓我只能在痛苦的時候還要裝著很開心的樣子面對每一天。我的痛苦卻不能在任何人的面前表露出來,我不明白這就是親情跟愛情嗎?      難道你們以前的一切就只是為了今天,為了今天讓我這樣生活。      刪著每一張相片都讓我心痛,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說了不在意,說了沒關系,可看著你們每一張笑臉,每一張跟我開心的一起,我還是流下了眼淚,可我不知道我還留著他們有什么用,我沒刪一張心就要痛一次,當我刪完的時候自己已經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了。不知道是心痛的麻木了還是沒了感覺,只是眼淚傻傻的流,卻不知道了心碎的痛。

其他熱門新知02

“烏云遮蔽了天空,窗外又是陰雨時候,傘下的戀人中,不再有你我手牽手”熟悉的旋律總是勾起人對往昔的回憶,那些年,我們青春美好的歲月,總是會想起你,想起你對我的笑,你對我的好。 還記得一個上午,我睡得迷迷糊糊。室友說外面下起了大雨,我一下子被驚醒,腦海中迅速勾勒出你的課程表,糟糕!你第一節有課,我正準備給你發短信問你有沒有帶傘,你的信息就來了。 “子軒,快下課了,我沒帶傘,你來救我吧!嗚嗚……” “乖,你等一下,我馬上到!” 我沖到水房,簡單洗了一下臉,帶上傘就消失在雨中。到了你上課教室外面等你,才發現自己衣服都濕了,我抖擻了一下我的羽毛,又整理了一下被雨打風吹過的發型下課鈴聲就響了。你是第一個飛奔出來的,看到我,甜甜一笑,“你坐火箭來的嗎?”你一邊說一邊走向我,雙手抓著我的一只胳膊來來回回地搖,我用另一只手揉揉你的頭發,說:“這是一級任務,當然得坐火箭了。” 你笑了。 我也傻傻的笑了,這是后來你說的,你說當時我笑得很傻,很傻。 我拿起地上的雨傘,準備走,你說:“等一等吧,現在人太多了,我懶得和他們擠。” 你一邊說一邊拿出紙巾給我擦臉上的雨和汗的混合液。 “好,都聽你的。” 我們走到一邊,你的同學也陸陸續續的出來了,有人和你打招呼,你一一回應。其中有你寢室的好姐妹調侃你: “哎!小顏,你男朋友挺帥的嘛!你是不是配不上人家啊!” 你小臉一紅,大聲反駁:“要你管!該干嘛干嘛去!”她們笑著走開了。一會兒人都走光了,我牽起你的手: “可以走了嗎?” “你先回答我一個問題。” “嗯”你認真地盯著我的眼睛。 “我配的上你嗎?” “當然!”我斬釘截鐵地說。 “真的嗎?” “真的,我什么時候騙過你。” “可是……可是你學習那么好,能力那么強,人還那么帥,我……”我打斷了你想要說的話,雙手扶著你的肩膀把你轉了過來,我看著你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說:“傻瓜,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就是喜歡你,這就足夠了,不是嗎?” “嗯,我知道了!” 我們出去的時候,雨已經停了,我們手牽手到小吃街買吃的,買你愛吃的麻辣燙。 往事還歷歷在目,當初的我們是那么的要好,可是,為什么現在會這樣? 2008年9月25日,我作為跆拳道社社長在校園的餐廳外面講話,宣傳跆拳道的精神,鼓勵大一的學弟學妹參加本社團。講話完畢,我站到一邊,社團的五位部長坐在凳子上,他們前面有兩張桌子,上面放著報名表格,所有報名的人員排成了五排隊伍,我看一切準備就緒,就準備離開。忽然,你走到我面前,怯生生地問: “學長,我可以報名嗎?” “可以。” “那報名到幾點結束?我聽說這是最后一天。” “下午兩點,今天是最后一天,你可以現在去排隊。” “可是現在是十二點四十五,一點導員讓我們開會,兩點才結束。” “哦,這樣。我也很遺憾,你下學期來報名吧!我們下學期也有報名時間。” “學長,你幫幫忙,我想參加。” “很抱歉,我要是幫你了,對其他人就很不公平”你眼睛有點兒紅,好像受了多大委屈似的,頭低的很低:“學長,對不起,打擾你了”說完,一陣風似地溜了。對此,后來你說我當時怎么那么欠揍,現在想想,的確是。 旁邊的宇子站起來,拍了拍我的肩膀:“老大,你怎么把一小姑娘弄哭了?不厚道啊”說完,這家伙就哈哈大笑。他是我的同學兼好兄弟兼室友兼手下----唐慕宇,大三學生,我一般都叫他宇子。他的笑聲弄得我心煩意亂,好像我干了什么傷天害理的事兒了,這都叫什么事兒啊!我心中暗暗發誓,惹誰都不能惹小姑娘。 9月26日,這是這一學年對新成員的第一次訓練,六點在湖邊的空地全體集合,我照往年一樣,先對新成員表示歡迎;再列舉練習跆拳道的好處,它可以強健體魄,可以堅定意志,后來我才發現,它還可以交女朋友,不過這是后話;再宣讀跆拳道的宗旨;最后五組成員分別跟著自己報名時的部長去訓練。我準備繞湖跑一圈,剛起步,就聽到宇子那欠扁的聲音,“老大,過來一下。” “什么事兒?” “你過來一下。” “事兒真多。”我走到他身邊。 “到底什么事兒?神神秘秘的”只見宇子對我一直使眼色,眼睛都快抽搐了,我偏頭一看。心想怎么是你?我又想起昨天中午你紅紅的眼睛,感覺自己真做了十惡不赦的事情。轉念一想,這小姑娘挺有恒心的么,竟然又跑來了。 “老大,老大,想什么呢?看上人家了!”我回過神來。 “信不信我揍你”作勢我舉起了拳頭嚇唬他,他雙手抓著我的拳頭笑嘻嘻的說:“信,當然信,但是現在該怎么辦呢?” “什么怎么辦?” “人家小姑娘想來訓練。” “那就來……哎!我說你小子,這不是歸你管的嘛!” “還不是為了你好。”他小聲咕囔一句。 “那我就做主了。”這小子一邊說一邊對我擠眉弄眼的。 “嗯!” “那我讓小姑娘走了,我可是公正廉明的人。” “你敢!”我不知怎么的一下子就急了。 “開玩笑的,開玩笑的!別當真”這家伙忽然話鋒一轉:“老大,我好像看出來點兒什么”我一愣,忽然明白了他話中的意思,抬腳踢他,這家伙很機靈,仿佛早知道我會那樣,一跳開,轉身跑開了。跑到了你那兒說了幾句話,你們就朝我這邊看了過來,我轉身大踏步回到湖邊,臨跑前,看到你和其他成員在一塊兒練習踢腿。我不知不覺嘴角上揚,朝著前方,腳步輕盈的浸在晨光熹微中。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我跑完一圈回來,你站在那兒,好像是在等人。我快要走到你身邊的時候,你說:“謝謝你,學長”我四處看了一下,就我一個人。我想我猜到了宇子剛才和你說了什么。“不用謝”我邁步往前,你就一直跟在我身后,我想我是不是該說些什么,我腳步一停,你就撞到了我身上,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了“對不起”然后相視而笑。我問: “你是去餐廳吃飯嗎?” “嗯,學長,你呢?” “我也是,一塊兒去?” “好啊!”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第二天,第三天…… 我們從今天天氣如何,到彼此的姓名、專業,到彼此的愛好,喜歡什么書?什么顏色?什么電影?電話號碼是多少?直到后來彼此喜歡什么性格的人?但誰都沒有提到自己有沒有男女朋友,其實,當時我是認定你沒有男朋友的,第一、你來學校剛一個月;第二、你從沒有提起過;第三、直覺,男人的直覺。 我發現我們聊得很投機,我很開心! 有一天早上,你終于發問了:“學長,唐學長怎么不和你一塊兒吃飯?你們不是很好的朋友嗎?”我心中暗暗竊喜,你終于問我這個問題了。但我表面十分鎮定自若:“他呀,重色輕友的家伙,有了女朋友根本就忘了我這個兄弟!” “學長,你為什么不配女朋友呢?” “我孤家寡人一個,可憐得很。” “哦。” “你呢,你男朋友?” “我也孤家寡人啊”你說完,我們都陷入了沉默之中,好像說了什么不該說的話一樣。 我想我應該趁熱打鐵,我腦海中組織了一下語言,鼓起了勇氣,“你……” 不湊巧的是,宇子那家伙和他女朋友安雅走了過來,“老大,真巧,我們坐一起吧!增進增進感情”說著就坐到了我旁邊,安雅和你坐在了一起。我給他使眼色,這家伙就當沒看見。“喲,這不是小顏學妹嘛?”說完他又沖我說:“老大,你們在約會?”你馬上接口,“沒有,沒有,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別急著撇清嘛!某人可不一定這樣想哦!”他說著沖我眨眨眼。你看向我,他們也盯著我看,仿佛在等我宣布什么重大消息似的。“我是希望小顏做我女朋友”我是注視著你說的,你耳根一紅,低下了頭。 “小顏學妹,考慮一下吧,老大,是個很不錯的男人哦”你還是低著頭,不說話,我有些失望。“宇子,一會兒打籃球,去不去?”“我陪小雅逛街呢”宇子隨口說到。安雅在桌下踢了宇子一腳,“阿宇,你腦子有毛病吧!我不是讓你明天陪我逛街嗎?我今天有課。”宇子明白了過來,“哎,對!你看我這腦子。老大,走,現在就去”說著推著我就往外走,還一邊回頭說:“媳婦兒,一會兒你自己回去。幫忙照顧一下小學妹。” “知道了!你好,小顏,我是安雅,不介意我這么叫你吧!”我就聽到這么一句,也不知道你們后來說了什么,不過再一次見面的時候,你倆就成了無話不說的好姐妹了。我很好奇,女性只靠幾十句話就能成為好朋友了,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記得后來,我問過你,當初你們都說了了什么,可你說那是你們之間的秘密,我也沒再問過。 我和宇子打球出了一身的汗,雙雙躺到了場地上。我問他:“宇子,你說她什么意思啊!你有經驗,給我分析分析。” “別管她什么意思,你只管表達自己的意思就可以了。” “剛才你也看到了,聽到了,我還怎么說。” “你都沒有正式表白,憑什么讓人答應你呀!我追小雅可追了很長時間的,這你知道吧!你對自己要有信心,依我看,他應該也喜歡你。” “什么叫應該?” “那你怎么辦,放任她成為別人的女朋友!” “絕對不可以!” “那不得了。” “我知道怎么做了。” 我掏出手機,撥通了那個號碼。“喂,小顏嗎?”“我是劉子軒,我有話對你說”“你等著,我馬上到你宿舍樓下”“嗯,先這樣” 我到的時候,你已經在那兒了,我幾步走到你面前,用比演講還正式的口吻說:“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嗎?給你一天時間考慮”“嗯,我明天給你答復”“好!我等你的消息” 晚上,我一直拿著手機看時間,終于如愿以償地按下了發送鍵,我從來沒有感覺到時間是那么漫長。九分鐘后手機“嗡嗡”響了,我顫抖著手查看新消息:“我愿意”只是這三個字就讓我激動不已。后來,我問你為什么思考了那么長時間,你說你被我嚇糊涂了。你沒猜到我所謂的明天是指晚上的凌晨零點,你打完了信息,忘了按發送鍵,后來才想起來的。 就這樣,我們成了男女朋友。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我后來的那個大雨傘是專門為你買的,我之前有一個單人傘,可是自從有了你之后,我為了方便就買了一個雙人大傘。既可以為你效勞,又可以牽你的手。可有一次下雨,我的衣服還是濕了,我抱怨雨太大,傘太小。你貼心的說:“你回寢室把衣服換下來,我給你洗,保證比你洗的干凈”事實證明,在洗衣服方面,女生的確比男生有天賦,正因如此,我就經常奴役你。每當我穿著你洗過的衣服出現在你面前時,你總是會說一句:“看我洗的干凈吧!” “干凈,以后一定是位賢妻良母”說著,我親了親你的臉頰。 “可是,子軒,我不會做飯哎!”你垂頭喪氣地說。 “不是還有你老公我嘛!以后我做飯給你吃,你只要會點餐就行。” “有你真好!”說著你踮起腳尖,也親了我臉頰一下。 小顏,你知道嗎?我現在基本上什么飯都會做,但是……我最給誰吃呢?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接吻嗎?你的臉頰、耳朵紅紅的,低著頭說:“這可是人家的初吻”我哈哈大笑,把你摟入懷中,低聲在你耳邊說:“我會對你負責的”聽罷,你握緊你的小拳頭捶打我,還一邊咕噥:“討厭你”我當時別提有多開心了。可是,我有沒有告訴你,那也是我的初吻。 還記得這只手表嗎?我手上帶著這只,這是你送給我的第一件生日禮物,我很開心。從那天起,我就一直戴到了現在。六年了,它陪伴我六年,而你已經離開我身邊兩年了。我們的兩年之約都已經超期兩年六天了,你忘了你的承諾了嗎? 四年前,我畢業想留到本市,這樣就可以陪在你的身邊,可你說你畢業想去杭州工作,希望我現在去打好基礎,到時候你就可以直接投奔我,從此我們定居杭州。我知道你的心思,你是為了我好,畢竟齊齊哈爾不太繁華,工作機會也不多,我到杭州離家也近。還有就是我很久很久之前說過,我的夢想城市是杭州,我只說過一次,沒想到你記在了心上。但我不想離開你,為此我們吵架了,這是我們第一次吵架,我以前就知道你很倔強,但我還是小看了你。 之后幾天,你再也沒有出現在我視線之中,打電話電話不通,發短信短信不回。去教室找你,你也不搭理我。我真拿你沒辦法,最后我妥協了。但你一再保證,畢業后你就馬上到杭州找我。臨走那天,你把我送上了前往杭州的火車上。當火車啟動,慢慢、慢慢地加速,你的身影越來越小,直到消失不見,我的腦袋都是空的。我從坐上車看著窗外的你,就一直保持著那個姿勢,直到夜幕降臨,窗外星光點點,我才回過神來。 之后的兩年期間,我們聚少離多,我有工作要忙,你也有學業要忙。況且齊齊哈爾離杭州是那么遙遠。可是,我們一直保持著緊密的聯系,不管工作到多晚,每天我都給打電話,你也經常給我留言。假期我們也見面。 我一直在等你畢業的那一天,2012年7月2日,這一天終于來了。你興高采烈地打電話給我,說你已經坐上了火車,讓我到火車站去接你。我去了,我一直等一直等,但都沒有你的聲影,我給你打電話,可是停機了,我給你充了話費,再打,關機了。我瘋了一樣滿世界的找你,聯系所有能聯系到的人,可都沒有你的消息。我感覺天都塌了,我買票去了你家,可已經人去樓空,鄰居說不知怎么的,你們全家都搬走了,沒有人知道你們去了哪里。我問有沒有人看到你,他們都說沒有。 你知道這幾年我午夜夢回的痛嗎?有人說時間是治愈一切傷痛的良藥,可是,為什么?為什么我到現在還忘不了你?難道是時間不夠長嗎?但即使是時間的問題,但是我想我的傷口應該在愈合中吧,但為什么我會越來越痛、越來越痛。為什么我不能忘懷?為什么你放棄我們彼此的曾諾?為什么你那么狠心的拋下我?我到現在還放不下你,而你,憑什么輕易的放下?憑什么?你忘卻了你的承諾,你怎么可以!怎么可以! 兩年了,我一直在打聽你的下落,但你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有些事情我一直不愿意相信,我已經習慣了欺騙自己。對了,我有沒有告訴過你,宇子和小雅結婚了,我去參加了他們的婚禮,祝他們幸福。他們也祝我幸福,于是,我來找屬于我的幸福。 2014年7月2日,我坐上了齊齊哈爾開往杭州的火車。我想:說不定我可以在火車上碰到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介紹》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陳金軍的部落格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