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02:05:4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12701

無標題文件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放學了,學生陸續離開。恩恩遞給暴風雨一張紙條,叫他不能馬上打開,等她走了之后才能看。就這樣,她沒有說第二句話,就走了。 恩恩這是弄什么游戲?這樣神神秘秘的暴風雨想。 暴風雨站在辦公室的門口,看她慢慢地走出他的視野,打開紙條。上面寫:“今晚八時在我娘家附近的山坡上見面,不見不散。一定,一定。” 有什么話該說,就在學校說吧。為什么選擇在那個地方,而且是晚上。真是莫名其妙。 暴風雨按時到達指定地點,不見人影。點燃一根煙。煙,抽完了,還是不見人。他準備離開的時候,一個人影由遠而近向他走了。那是恩恩。 夜的山村,格外寧靜。螢火蟲一閃一閃。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我的孩子剛剛才睡著。”恩恩走到暴風雨面前,說。 “我也是剛剛到。”暴風雨說。 “有什么事嗎?” “沒有。” “沒有事叫我來干嗎?” “不可以嗎?”恩恩說,“談談話唄。” “想說什么?”暴風雨問。 “我首先問你:你想不想聽。” “說什么都聽。” “說說你老婆。”恩恩說,“可以嗎?” “你開什么玩笑?”暴風雨覺得恩恩有些好笑,“到這個地方,就是為了說我的老婆?” “是。沒錯,就是說說你的老婆。” “我老婆怎么了?” “我嫉妒她。”恩恩說得很認真,“我是實話實說,沒有騙你,是真的,我不是普通的嫉妒,而是十分嫉妒,是非常嫉妒。” “你停下來,”暴風雨說,“我問你:我老婆好像與你沒有什么關聯吧、” “有。因為她是女人,我也是女人。同樣都是女人,為什么說沒有關系呢?” “這樣的邏輯關系,太牽強了吧。” “我沒有覺得我的邏輯關系有什么問題。”恩恩有些激動,“我恨你老婆。我恨她,恨她。” 見恩恩是真實了。暴風雨就問:“是不是她被選上了優秀教師?而你呢,就是因為比她少了一票,所以你就嫉妒她,你就恨她。是這樣嗎?” 恩恩沉默。 “怎么啦?” 恩恩還是保持沉默。 “恩恩,”暴風雨問,“有什么你就說出來。別要悶在心里,那是很難受的。” 恩恩依然沉默著。 “你不說,我就走了。”暴風雨站起來。 “你不能走。”恩恩拖著暴風雨,“我不讓你走。……你坐下。” “說吧。” “你……我……我……” “說呀。怎么說話吞吞吐吐的……你如果不說,我真的要走了。” “你陪我坐坐。” “我不是在這里坐著嗎?” “我讓你陪我坐到天亮。” “你開什么玩笑?明天還要上課呢?” “我不管。”恩恩說,“我喜歡這樣,我愿意坐到天亮。” “你孩子如果醒過來,不見媽媽,會哭的。” “我叫我媽媽陪她睡了。” “你媽媽知道你去哪里嗎?” “知道。我騙了她,我說去學校加班批改作業。” “你連媽媽也欺騙了。你真是。” 暴風雨看看時間十二點了,考慮到第二天要上課,決定走了。 恩恩哭了。她說:“你抱抱我,行嗎?” 暴風雨一愣,這太突然了。他不知怎樣處理眼前這件事。

其他熱門新知02

晚自習中: 雖是二月份,晚上的風仍不減一月,一陣一陣吹著心里難受。 對,我又想起他了!那么久了,我還是忘不掉他,總是能夠左右我的情緒。 腦海中總浮現出一個少年,笑起來露出潔白整齊的牙齒,傻傻的對著我笑,風度翩翩,總扒在欄桿邊,望著遠方……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摧毀那些不自量力愛情和友情。 于是,我努力忘記他的存在,每每卻被他輕而易舉的一句說說所打破。我不明白自己為什么會這樣子?他給我帶來的影響卻是如此的深刻。 是因為他,我才懂得什么叫瞬間難過或開心。 是因為他,我才明白那種感受那么嗆人。 是因為他,漸漸對愛情望梅住渴,既渴望又害怕。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陳金軍的部落格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