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00:24:5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灌溉已乾的新聞台與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我很久沒有替新聞台澆水 尤其是這個新聞台

相信在看這篇文章的兩位 想必也有深刻的感觸

若不問是非對錯 或許我們還在線上聊天

偶爾聽到幾句小道消息 幾字片語 我應該已經想開了

兩個字的殺傷力這麼大 是我始料未及的

很不負責任的拋開一切 當我在逃避吧

開始想念單純美好的那一年 開始明瞭我們都在成長

信誓旦旦的諾言 應該已經被拋出腦後

要相信緣分兩字 因為我們都是有緣無份

你怪我也好 我怨妳也罷 我想我們心中都有一個OS(怎麼會這樣)

我要回到我的原點 還是純粹欣賞妳的好文筆

或許路人甲與乙 是好的決定

原諒我不會用寬恕 因為我還是不覺得 我有欠什麼 因為我喜歡別人欠我

這樣有爭執 不用還 永遠是我佔上風

激烈的手段 是傷身與傷人

建議不會只有我最好 一定會有比我更棒的

我不是在辯白 也不是在漂白 算我在告白吧

---------------------------------------------------------------------


雖然妳對我的態度很怪 不過生日將近 我還是會表達心意送禮給妳
不論你接受與否 還是希望妳接受 聯絡不易果然是麻煩呀......

台長: 羽葳&星空下的魚&思翰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