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14:31:4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舊---青梅竹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後,我有一位一起長大,一起上下學,一起玩鬧的朋友,算是青梅竹馬吧?從小我就很強勢,加上他好欺負,所以我常常欺負他。有一次,他竟然被我弄哭了,然後一直哭回家,害我不知該說啥!?很想說對不起,卻,說不出口。隔天,他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讓我放心不少!
每次星期六中午放學時(那時還沒週休,星期六要上課),學校規定低年級要和中高年級的哥哥姐姐一起排隊回家,可是我沒有哥哥姐姐,只能和他去找他姐姐一起排隊。當下覺得有姐姐真好,因為可以不用麻煩別人帶我回家。回家的路上,他姐姐常常會鬧我們,一直說:「胡蘿蔔愛阿華田!阿華田愛胡蘿蔔!」當然,我和他都推說沒有,但是他臉紅了(os:臉紅的樣子很可愛,而且他睫毛好長,好像洋娃娃,呵呵^^),而我那時心中想著:「真的嗎?竟然被他姐姐發現:我喜歡他!」
記得,第一次到同學加去玩,就是到他家,那時他全家住在燈塔中。也忘了為啥在那裡待很久,後來被我媽抓回家打。因為我沒告訴家人就跑出去玩,還玩這麼久,讓家人擔心,所以才挨打。雖然我和他家住的超近!
後來,因為我搬家,所以必須轉學。轉學之後就在也沒連絡了。他是個很害羞的人,連聯絡簿沒寫,都要他爸親自來問我,自己都不來。或許是我太兇了吧= =|||
當然,依我的個性,曾經要好的人,我會希望保持聯絡,讓我知道對方過的好不好,讓我放心。雖然不知是否還找的到他嗎?但是,我會一直想著他的!一個老是被我欺負的可憐小孩:謝謝你總是被我欺負(真是不好意思)!謝謝你陪著我回家(順路嘛)!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因為我老是對你兇)!

by~心如柳絮的羽葳

台長: 羽葳&星空下的魚&思翰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