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13:59:5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盲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你傳msg來,說你pp做出來是160-220之間

聽了,才真的覺得,有些觀念之於我,是要改一下了

對於金錢,對於念書,我開始要學著雞蛋不要放同一個盒子裡

一直以來總是覺得自己念書,很少主動的,當然除非這個科目十分的吸引著我
那當然另當別論

我也一直認為,要考好試就是去補習,不二法門
因為補習班老師會為你整理好最快最多的重點
照著念,就對了

你陪著我考過了toeic後
我開始有點動搖
但是還是不死心,想要再試一次

果然

我就開始在想,到底為何會造成這樣子的結果

我從沒有否定過你一個人對於英文下的苦心
我也很認同你對於英文的學習方法

到底是你特別擅長考試
還是我一直太心不在焉?還是我的方向根本錯誤而不自知



我想,是要來好好重新對於自己觀念翻個盤了

至於己經上路走一半的,就只能硬著頭皮努力走完了


台長: Celin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