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7 16:50:2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齡同志何處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著手進行畢業論文
從資料蒐集的過程
直到與指導教授的對談
花費不少時間在思考
此論文主題的可行性

對了,忘記說明
我想寫的題目是有關
台灣中年男同志的
「老年準備」、對老化的態度
以及「退休準備」的歷程
現階段寫這個題目
在台灣的保守社會之下
並不容易進行

不過
當我那天與一位50多歲的男同志對談
解決了一些樣本取得的問題之後
覺得豁然開朗
再次重建我對於此論文主題的信心

今後
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
將會有很多人成為我的幫助者
心中滿懷感恩

畢竟
這只是盡上自己小小的努力
希望對台灣的同志運動
以及邁向高齡化社會下的老年同志的
困境
試圖找到大家可以努力的方向

同學們總喜歡問我
為什麼都是修一些和「老人」
有關的課程?
我回答他們
除了興趣、指導老師在這個領域
的權威之外
看到許多老人的社會問題
當然會聯想到同志族群對於
老年生活的想法

總之
修了一些相關課程
對我來說的確是獲益良多!

台長: 彼特鴨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