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21:09:1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魂的伴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晚上  我吃過晚餐後

就騎著機車  跟弟弟一起去學校

老實說  我不喜歡在晚上的時候  

還待在校園  真的滿恐怖的 

在學校對面  我買了一杯綠茶

忽然看到有隻小黑狗  在我對面吃著他的晚餐

我隨意的吹了吹口哨  誰曉得

牠就這樣晃過來了  在我驚訝之餘

他一口咬住我的鞋子 …

【 不好意思 狗老大 打擾您用餐 】

我俗辣的大叫 【 因為牠還不放 】

在我想踹牠的時候 他識相的離開了

我拿著綠茶 走進校園 進了教室

一個男同學 似乎很訝異看到陌生的臉孔

他用超濫的偷喵技術 一直看我

我只能【嘿嘿】的傻笑

同學們陸陸續續進教室了 大家都會多看我兩眼 讓我怪不自在的 

同學們拿起自己的書 開始自修了

我隨意拿了一本【小說】開始研讀

一分一秒過了 教室好安靜 讓我不經想闔上雙眼

這時候 我發現桌上的綠茶 周圍都是水

我拿了一張衛生紙 忽然一陣風吹掉了它

我緊張的想壓住衛生紙 

【碰!…】 好大一聲具響 所有同學都嚇了一跳 O_o”

我覺得  好抱歉又好好笑 …

台長: Barne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