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17:27:5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的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放學的我  正坐在電腦前  發著呆

我媽這時候走過來 

他說: 『晚點我有事,沒辦法去弟弟學校伴讀,你代替媽媽去吧!』

我說: 『…… 呵呵,好笑嗎? 』

他說: 『反正你又沒事』

我說: 『…… 你又知道了! 』

他說: 『那就這麼說定了!』

我說: 『喂……』

就這樣…結束了對話

哇勒… O_o”

他根本只是告知我… 怎麼可以這樣

人權在哪阿~~ 【無聲的吶喊】

現在 我只能想著 要如何打發那2個小時多的伴讀時間

總不能要我對著一群國中生 大眼瞪小眼吧!

祝我好運囉! …

台長: Barney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