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21:38:0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心相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在所有 我認識的人當中 妳和我默契最好

不用交談 就能感覺到我的心情好壞

逛街買東西 同時相中一樣的東西

想看的電影也一樣

同時說一樣的話

同時想同樣一件事

心理測驗 回答都是相同的

嗯…看!我們默契多好!

因為我們心相連著 從沒分離過



寶貝

很多話雖然都說過了 可是我還是想再對妳說

我會愛妳一輩子

我會陪妳一輩子

在老的時候 共同回憶現在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的手 會一直和妳的手交扣

我的腳步 只等待妳一個

我的心 真愛只有妳一個

如果妳願意和我一起 過完這輩子

請給我一個吻 一個擁抱 在我耳邊 說一句我愛妳

好不好?

看妳幸福的笑 是我最大的幸福 妳…可懂?

台長: Ting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