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21:22:0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找寶貝

難得我穿了裙子唷!嘿嘿!

(想看嗎?看不到XD~討厭…人家身材不好會害羞>////<)

立志當個~女人!哈哈哈!

啊!這樣好像說的我是人妖勒…更正更正!

我要立志當個愛漂亮的女人~哈哈~

可是…中性帥氣還是我捨不得丟掉的最愛阿=口=!



在寶貝脖子上

印上屬於我的印記

草莓*

大聲向全世界宣佈…我愛妳!妳~是我的~嘻!

疑?我太直接了?

不會阿!我就不愛拐彎抹角這一套

那太虛偽~哈!

(迷之音:難怪妳那麼笨… 我:這叫做大智若愚啦=口=! 迷之音:…)



今天還和寶貝的媽咪&嚕嚕去逛街~拍貼~

寶貝的媽咪真是…大美人=口=!(我也要>////<)

雖然沒說到什麼話…可是她們很熱情,人也很好><!

要走之前 還叫寶貝和我一定要留下照片才可以走ˊˋ



晚上寶貝外婆生日要回去吃飯

所以今天真的是…我最早從寶貝身邊回家的一天阿=口=

在火車上哭了ˊˋ

可是,明天又能見到寶貝!哈哈!開心開心!

(迷之音:瘋子…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寶貝

身體要照顧好!知道嗎?聽到妳哭我很心疼

可是又不能馬上在妳身邊照顧妳!嗚…哪時候才能住在一起啦!!

我要把妳照顧的好好的!才不會天天心裏有個石頭七上八下的!

擔心妳有沒有吃飯!

擔心妳會不會冷到!

擔心妳身體有沒有不舒服!

擔心妳有沒有做惡夢!

擔心妳騎車有沒有小心點!

擔心妳會不會又被女生盯上!

擔心妳心情好不好!

還有擔心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妳是最讓我放心不下的一個=口=!


pic裝帥中~哈哈!

   寶貝的衣服超好穿ˊˋ…

台長: Ting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