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14:40:2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小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2/3公司課程一下課....

急忙的飆車接人....

因為晚上是國中死黨小聚餐....

把大小姐也一起帶去...

因為平常都是她帶我出去....

我還沒帶她去聚餐過...

人數不多...幾個而且...

因為主辦人不是我....哈

坐在喝茶店裡.....幾個人聊了許久...

大家都變化很多....不變的是之前的情誼....

還是一樣搞笑一樣白痴....

好久沒見面了....感覺時光回復到國中時期.....那種感覺很暖....說不上來的感觸....

而妳也很快的就融入這個環境....

妳好棒喔....

大家還問我以後會帶妳一起來嗎?

看樣子....大小姐.....妳紅了.....

哈哈....比我還紅呢........

以後聚餐妳都跑不掉了....

哈哈

 

 

 

 

 

台長: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之間 |
此分類上一篇:失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