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01:12:1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把報台荒廢好久了.....

其實有好多想打....

可是就沒時間打....

大家都說我很忙....

大家說我很難約....

其實....

近日來我常想..

我到底在忙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總覺得每天都一堆事情等著去處理....

阿是有沒有這麼忙?

我真的不知道....

這幾天去公司上課....有下課時間...

總算把近來的煩悶隨著煙圈一圈一圈吐著消失了一些....

感覺舒坦多了........

我想要脫離煙圈的日子.......

越來越困難了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變了?
此分類上一篇:20歲不安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