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3 04:06:5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04: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習慣這樣的晚睡
並不是因為有多忙
而是一天醒著的時段已經被徹底的往後延
幸好我現在已經長不高了
不然我預估應該只能長到130cm吧

兩個禮拜內的大挑戰是
當文化盃轉播的導播
第一次當導播
持續的焦慮感
和慌張感
如果沒有一個中年人在我背後監視
我想我會更舒服些

周圍的人已經紛紛考上研究所了
我還在這裡
做著一切看起來也許相當無意義的事情

就是因為不想要盲目的去考研究所
所以讓自己有點空間
希望不要浪費了

一直以來的習慣性迷網
已經讓我可以漸漸與他共存
生活中有很多沒有成就感的事情
可能也是因為自己的刻意放大
關於未來
關於自己
關於別人的期待
這一切都已經走向一個會讓曾經看好自己的人失望的方向

今天有一個不常聯絡
但算是有點喜歡的朋友跟我說
"欸 你以後去走戲劇好不好"

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但就有種淡淡的滿足感
至少在這部分還有小小的人們因此快樂
人需要讚美肯定啊

至少我現在就是很需要

雪泡說王丹說的勇敢就是
明知道可怕還是硬要去做

我想所有傳播業的人們都是吧
希望我們能夠越來越堅強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