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23:40:5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逼緊
我害怕自己犯錯
然後成為自己口中批鬥得那些人們

我想要正確百分之百到位
非常安靜而嚴格的
我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我想要變得很強
強到不要太過放大自己心裡的小抱怨
然後可以完全專心在自己的工作上
有時候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工作狂
為了工作犧牲了好多
但是看看四周的人
誰不是這樣呢
大家端午節都沒有回家
每天都上工
為的就是好不容易有四天連假
務必好好利用
一分鐘都不想要浪費
我是這樣的人

原來我是這麼急性子的人
急到沒有耐心聽完每一句他講的緩慢的話語
彷彿再拉長一秒鐘我就隨時要爆炸

不停比賽
停不下來
每天都害怕睡過頭
醒了又醒
睜開眼睛第一秒就開始想著今天要做甚麼
記事本變得比什麼都重要
丟了它我就可以完全退出這世界
我就是沒有辦法接受自己是一個做不好事情的人
縱使有些時候口氣差了點
或者心急了些
好好的記得
那些努力的痕跡
尤其厭惡別人一再提醒我已經知道的事情
或是把我當白癡一樣的一字一句教導我知道的事
都讓我感到不受尊重

各司其職這四個字
說來簡單
做起來卻比什麼都難

心誠則靈
我信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