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12:50:1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止境的分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天是個壞天氣
我在雨中拍片
鞋子都濕了
很謝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拍片就是不停的在累積人情債
然後再用相同的方式去還

過完帶之後知道自己大難臨頭
光線過曝 還有的地方因為忘記按endserach而消失 實在太蠢了
蠢到我無法跟別人抱怨這不該犯的錯

這禮拜連續被兩個報告纏身
雖然英文小報告有被老師稱讚
但是心中最在意的還是我的片子該怎麼辦

很想要有一個人告訴我甚麼
或是突然受到甚麼激勵而振作的感覺
然後就很勇敢的去面對我的片子
不要再遇到困難點的時候無止境的逃避

其實很想回家
今天是清明節
沒回家的日子又到兩個月了

有時候懷疑這種東西
是不是忙起來就會淡忘
但是好好的想起來
還是了解有很多事情只是感覺的問題
回家一趟就好了
BUT THIS TIME I STILL CAN’T GO HOME

--------------------------------

上禮拜幫別人演戲的感覺還一直記著
那個溫度
我承認
也很好奇想藉此觀察自己

--------------------------------

昨天睡前又看了所有的簡訊
一千多封
原來那個時候你還有傳簡訊給我過
還附圖片的那種

只是現在我的手機不知道怎麼了
不能接收多媒體訊息
但我想最重要的原因不是這個
是我們已經沒有聯絡了

上次在微風終於遇見你了
跟陳奕迅的好久不見一樣
突然得出現
只是不同的是我沒有辦法打招呼
臉上也沒有笑臉 膽小
腦筋變成十張空白的影格
回過頭你已消失
我試著努力讓自己不要太在意
但我卻很明白
那是你沒錯
縱使我們眼神交會只有不到一秒鐘
很確定的直覺

那晚的感覺現在想起來好陌生

終究我們還是在同一個城市
最後一次見面的時候也是第一次到你房間的時候
而這個城市也許屬於你多一點

想不起來為什麼之前你說要彈琴給我聽的時候我拒絕了

最近常常經過你的學校
現在你有好好的在上課嗎
還是像以前那樣愛去不去
你總是太仗勢著自己的小聰明

我的生日馬上又要來了
意味著日子經過了快要一年
行事曆上已經排了工作
很希望那一周可以回家
媽媽應該也有點想我了吧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