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02:32:2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30會有一個新室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有一個新室友,明天就要搬進來。
其實我覺得很錯愕,就很像明明是和自己相關的事,卻完全被別人決定好。
另一方面,我真是不知道你究竟在不在意?
講的就像是完全不干你的事一樣,是啊!其實根本只有我的事啊!
有些東西,不是謝謝帶過就沒事了。

--------------------------------

因為無時無刻都想念著以前,
所以對於現在的自己一向沒有信心。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這首歌是今天最讓我感動的事物。
也許是我自己把它當作一種鼓勵的力量,又或許是因為達不到而特別有感觸。
陳綺貞對著黃韻玲說:
不管你變成老闆娘或是媽媽,我都會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有時候,就是這種人,明明是一句簡單不過的話,卻可以輕易讓我眼眶濕濕的。

---------------------------------

看完了NANA2,
沒有第一集那樣的感動,
也許是從第一幕就對新的奈奈莫名的沒好感。
這樣總是感動不起來,後來更是邊拔眉毛邊分心的看完了。

---------------------------------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作詞:黃韻玲 作曲:黃韻玲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脾氣
有時善解人意 有時粗心大意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這樣的任性
有時千言萬語 有時不說一句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不要輕異嚐試任何改變
改變你現在所有的一切
以為我會再多愛你一些

不要懷疑自己
屬於你的一切都是美麗
我相信只有真心能永遠 不變

不要隨便改變你現在的樣子



如果,你們也有和我相同的感覺,我也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你很棒。






台長: changel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