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14:57:5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無可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對他有偏見,但我就止不住對他與日俱增的厭惡。儘管為此感到抱歉,
卻又常常寬解自己,不需要像包容小孩一樣接納每一個人。

認真細數你的罪狀,其實也沒幾樣,我猜你大概犯了我的大忌?

只照過一次面的人,實在不需要尷尬的say hallo,於是我若無其事的扭過頭,朝
另一方向前進,不可思議的是竟在我的目的地看到你,我故意愈選愈慢,你眼神
卻不斷往這裡看,合理推斷你應該是介意我的「無視」,所以趕過來問候,這次
確實是我沒禮貌。

幾天後,吃完飯正想回家休息,正要走到門口,突然被你叫住,你說了些約定討
論時間想更改的話,最後又說了句:「反正你就住這裡,要來也方便…」實在不
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震驚,也不想問你如何得知。我想是從這時候開始討厭你的
吧!

約好的討論日期還是到了,你大概也看出我的冷漠,沒有上前招呼。但討論時終
究是要聚在一起的,在大家正為下次的討論地點傷神時,你竟然大聲提議說去我
家!該死!我嚴重覺得隱私權受到侵犯,大概是一個人住的不安,起了過度防衛。
愣了一下我才支吾的回答,我家太小,不適合這麼多人來,是借口但也是事實。
我確定我更討厭你了。

我實在很不想把筆記借你,想告訴你渾身煙味別靠近我,還有你的注視令人不悅
,且嚴重影響我看書!還有如果可以最好都別來跟我打招呼。

不管是誰的問題,都讓我強烈的後悔當初加入討論會的決定。只是木已成舟,要
怎麼回到相互不認識的時候呢?!

台長: 水夜輕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