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19:46: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芷の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國小超好ㄉ朋友ㄉ生日
可是好可惜他住在台北
我根本無法馬上送禮物到他手中
駭~~~~~~~~~‵~
不過我一定要找機會
把禮物送到他的手中
他不會生氣我沒準時給他生日禮物ㄅ~
希望他能知道我對他說ㄉ生日快樂
他一定收到不少禮物ㄅ

好像我跟他真ㄉ有一段時間沒聯絡ㄌ
希望有時間他一起出去玩
多多陪他
而且我也好想看看他有神麼
變化
希望他每天開心
他開心
我就非常開心ㄌ~
因為我們是一被子的好朋友
雖然我ㄇ偶爾還是會吵架
不過還不是一段時間就又合好ㄌ
所以說嗎~
我們真的是好朋友
不管是誰先炒起ㄉ我ㄇ還是有辦法又合好
所以我ㄇ是超級好友!!

台長: 小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