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3 12:05:51| 人氣5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假九天!?2/13~2/21(終於完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的年假,很簡單!!

  1.當了五天的滷味妹

     真是太可怕了..我都在攤位裡面 對著我媽狂吶喊

     我:「媽!!天那 土城居然會塞車耶 居然人多到看不到地板耶!!」

     因為平常 在土城 根本 狗不生蛋(本來就不生喔?!) 鳥不拉屎

     生意一度好到 我家攤子快要被扛走了= =''

  2.在床上躺了兩天

     這兩天不是連續的啦

     一天呢= =我就很不想解釋了..要睡著才不知道痛T^T

     另一天呢 我一定要好好介紹 請記下以下的食譜喔!!

     薑母鴨X1  麻油麵線X1

     花生仁湯X1  拿鐵可可X1

    再加上伏地挺身X50  仰臥起坐X30

    以上呢 就可以變成 腸胃炎喔~~

    包你吐 包你拉!!萬劫不復呢!!!還會瘦喔~

  3.苗栗行兩天

    本來勒 我們全家說好 七點多起床 預計呢八點出發

    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就是這樣了

        ↑看著這張!!就是我們要去的地圖!!

 

 我們十點多才出發XDDD 十二點多 我們來到了第一站!!

  

 ↑沒錯!!就是汶水老街!! 

 天氣超冷很像在冷凍庫 還飄著細雨 整個就很XXX(消音)ˋˊ+

 

  ↑老街上一景  我只是想拍街景 意外讓我姐變成了主角?(紅衣服怪人)

  不過人還是很多吼 雖然小小的 但還挺熱鬧的耶!

  我們稍微逛一下 就要來離開了

    

↑這裡 是山區 旁邊的風景 真的很正點 讓我一直拍

 

↑看著山 還覆蓋著一層雲霧 感覺真的很特別 灰灰的 靜靜的

  

↑這是?!   喔!!!原來我拍到忘我了XDDD大家都在等我上車XD拍下來!!

 

 

  第二站 馬上就來到我們要住宿的地方!!

  

↑經過了小橋 我們就到了    這不是塞車 只是大家都把車停在橋上= =''

 很過分對不對?!所以呢 我們也跟著停在橋上(跟隨流行麻XDD)

 

  ↑就是這裡 麗舍民宿!!

 

↑從大門走進去 往旁邊看好像小社區 一間一間的 往後走 就可以看到大眾溫泉了喔!!

  這間呢 是溫泉民宿 如果是一堆人來呢 可以無限泡大眾溫泉!!

  只是一定要穿泳衣!! 有種就給他泡到破皮!!!

  如果情人來 也可以選擇單獨的彩虹湯屋 屬於兩個人的小空間!!

 

 

 ↑馬上了 跟眾姐妹們 換上了泳衣  我想 這大概是我這生看過最可怕的照片了吧!!(汗)

http://lihshe.emmm.tw/?ptype=n2p

↑因為呢 我下水了 所以沒辦法帶相機

就去麗舍的網站看照片吧

  每一種湯池都給他泡了!!!!

  那個熱湯的 真的會熟!!!!

  還可以玩SPA覺得自己的肉 都在晃XDDD(會瘦?!)

  還跑去烤箱 還有蒸氣室(蒸氣室真的會不能喘氣耶= =)

  邊看著外面的風景 邊泡著 享受阿!!

  你的頭頂 淋著雨 身體暖暖的 真的很妙= =+

  我們來泡了兩次XD 超過癮的 我真的覺得我都瘦了XD

 

    

  ↑對了 在民宿的對面 我發現了一間餐廳 感覺很特ㄅㄟˊ!

  他是賣素食的 但是 感覺 卻不像一般的素食店 那樣純樸

 

  ↑門口走進來 就是一個樓梯 感覺就很星光XD(紅衣服怪人意外入境= =)

 

↑樓梯上來 往左看 就是他們餐廳裡面了 

  感覺就是 很溫暖

  看了菜單 絕對要相信 他都是素食 他菜單 上面都像葷的名字

  

  接下來..我們還是去外面隨便買買吃吃 就睡覺啦XDDD

 

  一早

  九點多 起床吃完早餐 我們就開始整理要離開了

 

↑看看這兩老 剛吃完就很悠閒的看電視 什麼姿勢阿= =+

 

  下一站下一站!!

 

↑大湖酒莊!!

  裡面是一個商圈 整個都是有關草莓的東西!!

  你想的到的 想不到的 都有!!

  

↑ 其實吃起來還是鹹的 有點草莓香 有點酸 但是不是臭酸!!

 

  ↑這個應該不意外!

 

 

  ↑嗚呼!!肉圓耶!!其實吃起來 沒什麼草莓味=3= 但是 不錯吃是真的=ˇ=

 

↑不用懷疑 草莓貢丸也有耶!!也是微酸 但是還是貢丸!

 

 

 ↑這個...我就沒吃到了@口@

   果然什麼都可以草苺..真是猛

  最後買了草莓淡酒 還有酒蛋 當伴手禮

  就結束了在苗栗的兩天!!

 

 過年呢!!就這樣啦

  當然紅包阿...

  有拿到就要偷笑了

  只是 包來包去...

  我頭一年..是虧的T^T

 

 

  總之!!新年快樂啦!!

 

 

 

台長: 阿嗚
人氣(5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惡行惡狀外出篇 |
此分類下一篇:迎接20大壽
此分類上一篇:刺青

ㄚ如
=口=草莓貢丸?!
感覺真特別 ...哈XD
2010-03-21 20:19:46
版主回應
很像臭酸的貢丸 酸酸的=3=
2010-03-25 01:0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