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16:42:54|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消失很久 對吧!

  為什麼呢?

 

 原因很簡單...

 

 沒錢麻!線被剪啦!!

 但後來有一點錢啦

 那為什麼還是消失呢?

 

 因為懶的接回去麻!

 

  所以 就是久久才出現一次啦!

  沒變!

 

我990808.bmp



就是這樣

 昨天剪了新髮型

 想說來點不同的..

 設計師Queena:你想剪怎樣

  翔:來個不對稱吧

 

  但是 也許 她想的不對稱 跟我想的 '有點'不太一樣吧

  那個短的部分 只差沒有剃下去 短到我覺得那邊的頭皮有點冷= =

 

  最近在忙什麼呢

  等受訓!每次呢 計畫都會趕不上變化

  也許別想那麼多 該來的就是會來 不會來的就別奢求

  就當是去桃園玩=u=

 

  接下來呢

  我想 我要去開汽車!

 

  今天沒什麼梗!

  又下雨了 下雨 總會參雜著些許憂鬱

 

 

 

台長: 阿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癢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痘先生 好久不見了
此分類上一篇:你們的2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