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19:56:45|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差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夭壽..經過上一週 每逢過年都會來看的司令部

  都沒時間運動 大家毛起來熬夜、作業

  我都已經進化為..

 

  剛開始接電話...「喂!你好!」

  後來接電話..「Bonjour (法文的你好-"ㄅㄥˇ ㄐㄩ")」

  現在...接起來「阿~~~~~~~~~~~~~~~~~~~~~~~~~~~~~~~~~~~」

  多通體順暢 調劑身心!!

  還有個人再同一時段打給我

 

  第一通

  我:「阿~~~~~~」

  對方:「幹麻叫阿?!」

  第二通

  我:「阿~~~~~~」

  對方:「很吵耶!!!」

  第三通

  我:「阿~~~~~~」

  對方:「阿~~~~~~~」

  

  不錯吧 多約一些人一同調劑身心!!

 

  這不是重點

  後來我身上又長了接近蜂窩性組織炎的東西= =

  還一次兩個!!!!

 

  看醫生

  醫生:「哦又長了喔」

  我:「還一次兩個= =」

  醫生:「最近熬夜喔!」

  我:「對= =」

  醫生:「你抵抗力變低 睡眠不足 你要多休息」

  

  糟糕= =

  所以呢 這次放假 狂吃他兩碗飯(知道我的碗公有多大嘛?)

  因為媽咪說:「多吃點才身體才會好= =」

  眾:說穿了還是你自己愛吃!!!!

↓純粹想傳遞很驚訝的表情 搭配這次的主題XDD (我&我妹火雞母)

 PS.相簿裡面有新增這一次的驚悚照片!!歡迎參觀比較XD

 

台長: 阿嗚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惡行惡狀家中篇 |
此分類下一篇:春節家庭活動系列~快選!ˋ口ˊ+
此分類上一篇:8/13-14莫名奇妙的放假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