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18:39:06| 人氣2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野戰!!!!11月底→12/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野戰耶~~~

 從十一月底,我們就全部移到基地裡面的山區 搭帳篷 睡睡袋

 我們洗澡時間 五點多 會坐車下山 或者要作業的才會下山(我就是瘋狂作業一群)

  但~有沒有這麼巧?!

  他ㄋㄟ ㄋㄟ的連續瘋狂寒流!!!!!!真是爽炸了 晚上還會被冷起來的!!!!!Q口Q

  接著都是要全副武裝 槍不離身= =

 

  但悲慘的還不只這樣...

  禮拜日收假回來...第一個禮拜居然沒有車單(要有車單才能開車)..所以全部用快走走上山!!!

  人客阿!告訴你 嘟嘟阿好!半小時!!!!爽歪歪!!!!這麼冷的天氣 還可以飆汗你看多恐怖了!

 

  想說第二個禮拜就有車單了吧???

 

 

 

 

 

 

  結果...車全都在山上...............所以 我們又走上山了!!!

 

   

    你以為就這樣呀?

   

 

    還有咧!!!!!!!!

    最後的三天...居然要大夜教!!!!!<大夜間戰鬥教學>

   小夜教呢 就是一整天操練到11點

   那你覺得大夜教是怎樣呢???

 

 

   夭壽咧!!!!!!!

 

  居然到.........凌晨三點!!

  而且 真的是沒燒香拜拜....(阿祖我錯了....) 途中 還下雨Q~Q我們就趴在野外草地上

 

 才收工...←只是開始收工喔..

 

   收一收又開車下山 洗個澡 躺平...早上六點=口=

   而且我禮拜天喉嚨就怪怪的 一個大夜教過去

  

    身體非常虛弱 沒事還會貧血的我(心虛...XDDDD)就在山下躺了兩天(其實第二天是故意不上去..XDDDD抓我阿!!笨蛋!!!!)

    當然還是瘋狂作業= =

 

    終於..12/11下午下山了..可以回到溫暖的宿舍了XDDD

 

    END

台長: 阿嗚
人氣(2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每日惡行惡狀軍中篇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個禮拜..
此分類上一篇:我阿...

抵敵
噢噢!標題讓我啊嗚~了一下

結果內容一點都不啊嗚>M<
2008-12-14 16:0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