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3 22:28:24| 人氣103|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川普粗口揶揄希拉蕊 再次爆爭議

隨著美國總統大選逐漸升溫,各路參選人馬不停蹄地舉辦造勢活動,向來語出驚人的的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昨天(22日)又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開砲,他以不雅言語揶揄希拉蕊在2008年大選時,慘輸歐巴馬,口沒遮攔的作風也再度引發爭議。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你看到希拉蕊你有看(電視辯論),她是怎了,她很糟糕。」向來口無遮攔的川普一站上造勢台,又將砲口對準民主黨的希拉蕊,用粗口形容她在2008年總統大選時落馬,根本不是總統的料。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她(希拉蕊)聲勢看好,但遭(歐巴馬)用那話兒打臉,輸掉選舉。」川普口出穢言,立刻引來網民痛罵貶低女性,連華盛頓郵報都特別寫了一篇「語言調查報告」抨擊川普性別歧視,但再多的批評指教,也管不住川普的嘴,繼續拿希拉蕊在19日民主黨總統辯論時,離開上廁所的事件大做文章。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知道她去哪裡,很噁心,我不想談,太噁心了,別說了,很噁心。」出口成髒說不完,川普接著大罵民主黨,把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拿他的歧視言論,作為文宣是謊言,轉頭還表示對記者恨之入骨。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不會將他們(記者)殺了不會這麼做,不,我不會,但我確實討厭他們,有些(記者)是滿口謊言噁心的人。」希拉蕊在推特上表示,不回應川普的批評,但強調粗穢言語等於加害所有女性,儘管川普民調遙遙領先,但一連串的爭議還是影響名聲,約有50%的民眾認為川普當上總統是件丟臉的事,這也難怪黨內黑馬克魯茲近期民調扶搖直上,緊咬川普,盼能成功上位。(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長: dzh17vz15l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