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7 21:54:30|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秒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還是很想你的,說我傻也好,罵我笨蛋也好。

我常在想,為什麼一直忘不掉你,做什麼事,想什麼事,都會同時想到,要是你,會怎麼做?要是你,會怎麼說?要是你,會怎麼回答?忘不掉的,是你嘴角的上揚的幅度,和髮尾的香味。或許,你一點感覺也沒有。

你說:『你神經病啊?』

那句話,說與不說,對我,都很痛苦。
不說,我自己難受,獨自行走於寂寞的荒原。
說了,你永遠不會理我,也永遠不會原諒我。這樣,我也很難受,孤獨的影子,拖的更長了,荒原,也變大了。
雖然,我選擇了後者,
雖然,我後悔了,
但是,我知道,就算不說,遲早有一天,我也會和現在一樣後悔。

你說:『我永遠不原諒你,因為這是你選擇的。』

在保齡球館看見你的時候,我已經喜歡你了。非常純粹的喜歡,喜歡你的天真,喜歡你笑的表情,喜歡你打球時的專注,和打偏時,伸舌頭的可愛。我只是呆呆的看著你,看著你的身影在球道上飄來飄去。你偶然注意到我,在球道的後面,人群中間,傻傻的看著你的背影,我心裡面空空的,只想時間暫停,秒針不走。你很美,那是我感受到的。

小崔說:『有一天看到一個女孩,我就像失了靈魂一樣,突然說不出話,也就是我被秒殺了。』

是啊,我的靈魂,也在你轉身看我的那一瞬間,被奪走了,這就是小崔說的,秒殺。

今天,是我們認識的第101天,你沈默,沒有說話。

其實,我還是很想你的,說我傻也好,罵我笨蛋也好,或許,你再也不知道,那是我,最想說的。


----------
對話一
R,你問我,為什麼不敢直視你的眼睛?
因為,我想,
轉身,抱你。

----------
對話二
R,你問我,為什麼不敢直視你的眼睛?
因為,
我看不清楚自己,
我怕,我會,
轉身,抱你。

----------
對話三
R,你問我,為什麼生氣?
因為,你將遠行,
而你,笑著離開我。

R,你問我,為什麼笑了?
雖然,你將遠行,
但是,你從來沒有,
離開我心裡...

----------
對話四
R,有人說,妳是我的。
哈哈~ 我怎麼不知道~

R,又有人說,妳喜歡我。
哈哈~ 只有天知道~

----------
對話五
不被喜歡的人需要,
不被喜歡的人依靠,
這種感覺,好難受。

她不曾想過,要依靠你,
她不曾想過,依偎你的肩膀,
這種感覺,好痛苦。

因為,
我不能說,
我愛你,我想你。

不能談情,不可說愛。

------------
對話六
R,我真的不想你會說出那些話,因為這樣,
你將會離開,而我,卻會孤獨的,

一直留在這裡...

----------
對話七

----------
對話八
R,你說,不要再依靠我了。
其實,我心底很失望,
因為,你似乎不再需要我了...
而我,似乎又變透明了...


----------
對話九
R,去哪裡流浪都不關你的事嗎?
那麼,拖著孤獨的影子,
遊蕩在寂寞的荒原,妳永遠不知道,
思念的感覺....

---------
對話十
R,我終於征服了那名叫寂寞的山,
遠眺遠方模模糊糊的幸福,吶喊。

面對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回音,
卻是無盡的孤寂...

---------
對話十一
R,曾經以為,我們靠的那麼近,
原來,
我們就像七號瓶和十號瓶,
那麼的遙遠。
就算解到了,
兩個球瓶,
卻也永遠不會撞在一起…


台長: 妙悟法師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橄欖
好一個秒殺啊!
2006-12-03 01:2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