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14:37:57| 人氣4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狠狠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同學Snow的妹妹小P要結婚了,嫁給一個忠厚老實的打火英雄。望著喜帖裡小倆口幸福甜蜜的照片,以及一大盒滿滿的喜悅,真替他們感到開心,也給予無限的祝福。

 或許有人會問我:「大學同學的妹妹要結婚,關你什麼事?」說來也好笑!大學的時候,很多同學忙著打工,Snow也是,不是影印店,就是加油站。那時的我,因為不缺錢,是個全職的學生,也因此被戲稱是「紈褲子弟」。Snow的弟弟妹妹常常會到中部來玩,忙著賺錢的Snow無暇照顧,我就成了臨時托兒所所長,帶著他們到處去玩,跑遍了整個南投,吃遍中部美食。我喜歡開車載人到他們想要去的地方,特別是我的故鄉─南投。我沒有辦法把南投的美形容得很生動,但我可以載著朋友去體會好山好水的感動。也就因為這樣而熟識,直到現在,他們提到我,總是稱我為「褓母」。

 小P,要給他狠狠的幸福喔!
 

台長: 塔裡的男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 |
此分類下一篇:收到教師證書
此分類上一篇:擦身而過

kiko
說到結婚這檔事
蜜月期到底有多久呢?
前陣子分別跟兩位結婚的朋友閒聊
第一對夫妻新婚
有一天晚上朋友對老公說:真想吃泡麵。
老公回答:那我幫妳煮
朋友遲疑了一下:可是這麼晚了,吃泡麵會胖…
老公就說:那我幫你吃ㄧ半。
朋友就很甜蜜的向老公說:好呀,那我還要加一顆蛋喔!
我覺得這是我聽過最甜蜜的對話之一…
至於第二對夫妻
他們生了一個小女孩
目前在訓練她上廁所
有一次朋友著迷的看著女兒上廁所的樣子
然後踢踢一旁翹腳看電視的老公:你看女兒大便的樣子好專注喔!
她老公回答:還不是遺傳到爸爸!
然後我朋友就用很不屑的口氣回答她老公:我對你大便的樣子沒興趣…
這個…就令我有點無言了…
2006-12-14 13:16:10
版主回應
夫妻之間的語言也是一種藝術
莫讓每年的結婚紀念日淪為清明節
(kiko現在都開始瀏覽舊文章喔?)
2006-12-14 16:09: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