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0 22:06:4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所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該信任一罐可樂可以澆熄酷暑的暴燥,冰塊在玻璃杯流淚,熱空氣風扇攪也不碎...
只穿著Levi's的四角褲晃到電視前,老弟正被"我的野蠻女友"的劇情逗得哈哈大笑.一幕女主角在警局裡左拳右掌地猛K著男主角,男主角還真耐得住喔**!!!
其實這部片子還蠻有可看性,劇情並沒有一般愛情文藝片一樣落俗套,男女主角非要愛得你死我活,或是太冠冕堂皇的排場烘托兩人的戀情...就像過氣的蛋塔,吃多了,就算嘴饞,再吃就是難吃了...然而比較吸引我的是戲裡的襯底配樂,電影配樂在一部電影裡可佔有不可或缺的地位;...就像美麗的熱帶魚,要游在乾淨清澈的水中才是Nice的畫面唄...
So I Believe~~~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可以做出許多意想不到的事耶^^]
在電影院看完"野"片回家的路上,小靜邊擤鼻涕,邊咧起笑問我.....我心想幸好這部片是圓滿的結局.....不然今天又會重演上次那"瘋女大哭戲院事件"...而那部令小靜哭成瘋婆子的電影叫"神鬼戰士".....~,~!!!
跟小靜看電影總要把神經繃緊點,隨時要有丟臉的尷尬表情Standby.
電影裡如果有面目猙獰的壞蛋弄眉擠眼地說了些耍狠的台詞,她就會在一片鴉雀無聲的戲院冷不防地爆出一大串怒聲咒罵...要不就男主角明明是配合劇情需要跟女主角說了些俗套得可憐的情話叭啦吧啦的,她也可以感動到把我的袖子氾濫成一片濕...**!!!
典型的雙魚座蠢七年級女生,情緒像水龍頭般開關自如...
[跟你說喔,我跟Joy呀,有一次跟他逛街,我就跟他打賭前面檳榔攤那個檳榔美眉的罩杯是多大喔!!]小靜認真說著
...........這是哪們子的打賭呀=.=
[而且那個檳榔妹也大方讓我用手摸...結果我最接近標準答案...36C喔!!]
[最後Joy輸啦,我要他跟檳榔妹買了一百塊的檳榔.....限他三分鐘吃完喔^^~呵呵]
[ㄜ.............]好一個野蠻女友*__*...

接近美麗公主就要變回灰姑娘的鐘聲滴答滴答,我跟小靜飛馳在喧囂不再的羅斯福路上...
[ㄟ....小湯,你說說....兩個男的....怎麼...怎麼浪漫的起來呀?我是說,我搞不懂你們的愛情世界啦...兩個男的??]
小靜抱得好緊,風低吼將她對我的耳語撕碎在微冷的街溫...
[嗯......就像...我跟他...騎在屬於我們的街上...就我跟他...]
話在我口中喃喃自語,因為我不認為小靜需要去理解,那段逐漸褪色的我的過去...
向後退的路燈有股昏炫浪漫,流光迷亂...風吹痛了眼,淚水偷偷爬出視線,墜跌在那年一起奔跑過的斑馬線...

記得你說過......
[如果把油門加到生命的臨界點,不要終點...那我們離天堂,還會有多遠......]





台長: :+Sin魚+: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