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10:39:4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到不算最美 給我在台灣最好的朋友-Timoth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會在多久之後你才會看見2004年3月15日 我對你的祝福
這次是我的不對 雖然你的生氣對我而言不害怕 可我希望你不要生氣

很神奇
世界上的大多數人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情發生
可是你我 卻活生生的上演這樣的故事
雖然故事的前傳還是因為愛不到才如此
但我卻感謝老天爺讓你對我只有友情 不然我早就不只淪落何方

看太多你身邊女子似流星劃過 我認為是雙魚座的天性
所以 我從不多問在你身上的風流 因為 你就是你
如果老天爺讓一個人生活在另一個人的身旁都有意義的話
那麼 你對我而言就是一股力量
逼我上進 逼我不要做夢 逼我要腳踏實地
一直記得你去紐約的前幾天的一句話 
你說:你總是說到做到 而我總是說到做不到
我不停想反駁 其實心裏不得不佩服你
你真很厲害 一切你想達成的未來 我知道你不曉得 我會這樣的大說你的好
因為 我總是在你面對把你說的一無事處

你生日快樂 祝你一切開心
不想文縐縐的寫一些東西給你
做作的文字 用在你身上 我實在施展不出來
你現在的成就遠遠的超過我 但你等著 有一天 我會搶我我的勝利
Your best friend in Taiwan

台長: 戴著假具的紫色超人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