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0 05:35:4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你我一樣怎麼唱? 你我一樣MP3下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我一樣怎麼唱? 你我一樣歌詞!



作詞:因葵

作曲:區新明中五路英文家教行情

上帝話愛是要互通,彼此所大展路英文家教行情有也相同,溫馨互送。

佛侶話既是愛互通,緣何在世界也會冰凍,心底自種。

我說寂寞老翁各國瘦削兒童與那美女一樣重,我說變態冷鋒日後讓春天相送,你卻對我譏諷。

上帝話愛或你未懂,當你約會俏花容,溫馨互送。

佛侶話愛或你未通,如無密友富貴更心痛,怎可斷送。

我說護士教宗歌星叮噹大雄與你與我一樣重,你說你有苦衷,自問未相當出眾,你看見也不願碰。

人漸變瘋,只會空想美夢,繼續放蕩,不羈的放縱,人性已多年冰凍。

You Give Me All I Nee復興一路英文補習班推薦d, You Give Me All I Need, You Give Me All I Need, It's Love.

You Give Me All I Need, You Give Me All I Need, You Give Me All I Need, It's Love.

與你與我一樣重,東二巷英文家教行情看見也不願碰。

You Give Me All I Need, You G保成二街英文補習班推薦ive Me All I Need, You Give Me All I Need, It's Love...

  1. 感謝 周舟 提供歌詞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你我一樣影評




標籤: 你我一樣 youtube, 你我一樣 mv, 你我一樣 錢櫃, 你我一樣歌詞, 你我一樣好樂迪, 你我一樣星聚點, 你我一樣mega下載, 你我一樣享溫馨, 你我一樣ktv, 你我一樣好樂迪ktv, 你我一樣kod, 你我一樣下載

台長: dyjynnevpde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