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21:55:45|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中 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 壢 ﹋

女 人 的 世 界 =  =+

買 ﹋ 眼 鏡 

    衣 服 


吃 東 西 ﹋


很 快 結 束 一  一

看 到 可 愛 的 長 毛 臘 腸 狗  

也 看 到 超 屌 的 寵 物 貂 ﹋

下 樓 梯 像 用 飄 的 

ㄆ ㄏ


走 去 坐 火 車 

向 圓 環 走 去 

青 蛙 2 號 

又 跌 落 在 街 頭 

怎 麼 發 現 ( 因 為 我 踢 到 他 的 )


低 下 身 子 

去 撿

剛 好 

來 了 一 部 

未 減 速 的 車 子 

朝 我 開 來 

0  ﹏  0 ! ! ( 瞪 大 眼 睛 )

忘 了 起 身 的 動 作 

呆 呆 看 著 

什 麼 也 沒 動 


還 好 ﹋

my family 

有 拉 我 一 把 

我 已 經 忘 記 是 誰 拉 了 ˊ  ˋ

反 正 ﹋

感 激 不 盡 呀 ﹋

你 們 拉 我 好 幾 次 呢 一  一"

感 覺 

自 己 

被 車 撞 機 率 蠻 大 的 



哀 ˊ  ˋ

 


  

台長: 笨 呆 ܤ 佑 佑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佑 佑  |
此分類下一篇:◈ 15 ▣
此分類上一篇:◈ 家 人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