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19:45:4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整 理 我 的 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 到 …

古 董 =  = (( 沒 有 啦


ㄧ 堆 堆 紙 條 

一 堆 堆 回 憶 

ㄧ 堆 堆 感 情 

ㄧ 堆 堆 照 片 


彭 問 我 : 會 不 會 後 悔 和 他 在 一 起 

我 : 不 會 ! 她 讓 我 學 到 放 下 身 段 

我 讓 他 學 到 的 是 冷 靜 



人 家 不 是 說 …

如 果 現 在 的 伴 侶 對 你 很 好 

都 要 感 謝 他 的 前 男 女 友 

讓 他 學 會 … 讓 他 改 變 

給 他 自 由 … 讓 你 去 愛


我 的 感 情 世 界 很 順 遂

有 幸 福  有 難 過 

有 爭 吵  有 合 好 

但 是 … 最 好 的 一 面 是 

我 們 可 以 祝 福 、 關 心 像 朋 友 ﹌ 不 是 互 相 砍 殺 =  ="

現 在 的 分 手 傷 人 的 事 件 太 多 太 多 了

真 可 怕 …

 

台長: 笨 呆 ܤ 佑 佑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佑 佑  |
此分類下一篇:◈ 碎 碎 唸 ▣
此分類上一篇:◈ 如 果 當 時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