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6 04:06:36|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甚麼心情

讓我想起我打各篇文章時的感覺

想想那時的感覺

我好快樂喔!

都是發生在學校時的心情

想想現在的心情跟周遭

不再是學生的生活了

在學校發生的喜 怒 哀 樂都呈現出來

現在只能把她們當成回憶了

是不是阿?

阿包!

想起你!

我真的很開心

但現在不一樣了

我們要各自去找各自的路程了!

會不會再相見也是個問題

那相見時,我們的彼此還會不會一樣的好

就像一開始一樣

我真的真的好想在一次回到過去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還在一起3年的大家

我想大家都在為自己在加油吧!

有點開始後悔當兵了!

阿包!

想著想著

心理在興奮在難過著甚麼

可能就是回憶吧!

好想再跟你一起讀四年喔

不知道大家現在過的怎麼樣

畢業結束後

很少看過大家

真想有一個追蹤器

搜尋大家在哪裡

一一把他們挖出來

阿包!

四年的你會改變甚麼

會長高還是變回女孩子

說到女孩子

就想起你阿姨之前說的一句話

他說:[我們家的阿包!也不錯ㄚ]

想起來還真回味阿!

都害羞起來了

哈哈哈哈

白癡的我

好希望時間是由我來掌控的

好希望再跟大家在打一次球

我有好多希望喔

我還真的很貪心

但想想大家變成熟了

如果願望能實現就好了!

 

打文章的心情好像有點回來了!

給我點靈感吧!

各位

台長: o麻i痺o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ㄚ包
我是用著寂寞無奈無助的心情看完了你這篇文章
看完的同時我難過了
很想大家
我的想法跟你一樣
有很多希望 但都無法實現
我現在一個人在外生活
真的又想依賴了
因為真的好累好累
無助
只希望會再相見
有你來讀就好了不過你有你的路要走
我真的無聊
2010-09-17 00:1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