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00:11:0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我終於把我心理想說的想知道的都問了!




雖然結局不是很圓滿

但~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不是嗎?




感情的事就是如此...
我懂滴!


看來你真的很愛她呢!
突然間覺得她好幸福唷!
有一個人這麼愛她...



你寧可當和尚也不願另找新歡〈ㄉ一ㄠˇ〉






知道一切事情後舒服多了!

但說真的還蠻失望的ㄝ!




我只能說sorry :)


也許我不問我們至少可以像以往的樣子
以朋友的關係問候、聊天、關心...




總覺得自己問了後好尷尬
但這是我個人的問題辣!


很多事情也許只有自己最明白...



至少我們還是朋友吧!?
有你這個朋友就夠辣!






但還是希望你能夠很幸福辣!











我們關係就真的只能這樣唷!?

你這個ㄚ呆都一直強調我們的關係不就一直都是這樣〈可惡〉




原本想叫你給我一點時間的
我心裡有個底...
但現在不那麼重要了!


台長: 笨〃魚仔!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