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09:27:45| 人氣2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頹廢的傢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晚上蕭先生(小孩的爸)打電話來說要帶他們出去

電話中我聽的出他已經喝醉了ˋ於是拒絕讓他帶孩子出去

不知道他是喝醉聽不懂還是太想念小孩ˋ又或者是很會嚧

從我不接電話開始ˋ他就一直打客電話ˋ後來還直接到家裡來

第一次ˋ我開門讓他看馬小謙(老二)ˋ我告訴他若要帶小孩出去下次再說

他那混蛋 ! 他那個混蛋竟然故意問馬小謙要不要跟他出去

沒我的同意馬小謙哪敢出去 !? 站在我和蕭中間淚汪汪的看著我

我以強硬的口吻對蕭說不行就是不行ˋ他就走了

可是他並沒離開我家ˋ又頻頻打電話來

而且再一次走上我家陽台

這一次我不再開門ˋ因為我怕會發生拉鋸戰

不是怕搶不過他ˋ而是怕孩子受驚嚇

我家凱少爺和他朋友加上我ˋ怎麼樣都比他強多了

偏偏那個白痴還一直耍智障ˋ一直嚧ˋ一直嚧.....

害的我脾氣都上來了ˋ開始口無遮攔一直痛批他

我說他沒養到小孩ˋ我還讓他看小孩或帶孩子出去

他應該要慶幸了ˋ他還想怎樣 !?

現在是他喝醉了ˋ我才不讓他帶孩子出去ˋ這樣有錯嗎 !?

那個白痴不知道是醉的腦袋放空了還是怎麼的...

就在我家陽台不肯走ˋ反正一直嚧就是了

連我家凱少爺都要翻白眼了 !

他還打電話給阿偉問阿泡的電話ˋ阿偉根本就不理他

不知道我不讓他帶小孩出去ˋ他找朋友有啥用 !? 真夠瞎的..

我只好打電話給他姊姊ˋ希望她勸退他

他馬上態度軟化ˋ問題他還是喝醉狀態吧 !?

我怎麼可能讓他帶小孩出去 !?

去他的 ! 他又開始嚧ˋ還說我若不讓他帶小孩出去

他就把車停在路中間ˋ封路 !!

我想說封路 ? 警察要抓也是抓他ˋ我又沒差 !

隨便他 !! 他真的就把車停在我家門前的馬路上

我家這條是單行道....

不過那個傢伙被人家按了喇叭就把車開走了

不知道他是明白我吃了秤砣鐵了心ˋ或是怕事情鬧大

他總算離開了ˋ我也鬆了一口氣...

真想罵人 !! 害我折騰了 一個晚上ˋ隔天還要上整天班

結果才躺上床沒多久ˋ他姊姊就打電話來了

說他在路上出車禍了ˋ我家小孩有沒有在車上 !?

我說沒有 !! 她說那就好...

頓時之間我有點慶幸ˋ還好我堅持不讓他帶孩子出去

我猜他的車禍只是一點小擦撞吧 !?

但孩子若真的在車上難免會受到驚嚇吧 !?

拜託 !! 都幾歲的人了還搞這種飛機 !?

真是苦了他那位姊姊ˋ總是得幫他們解決問題

真後悔我當初幹嘛執著這麼久ˋ浪費了十年的青春

只是為了一個自私ˋ沒擔待的傢伙.....

一想到他們那對兄弟ˋ還有他們的朋友對他們倆的評語

我就超無言的 !!!

做人要做到這樣讓全部的人對他們搖頭

失敗到一個不行也真是爛到家了

哼............!!!

 

雖然我總是覺得不想剝奪孩子享受父愛的權利

但是現在開始不想再讓他看孩子了

有害無益 !!

小孩都說了ˋ他帶他們出去常常都是在喝酒

真不知道他這個做爸爸的人是怎麼想的 ! ?

沒盡到當父親的義務ˋ卻享有當父親的權利

這是我最常向 W 說的一句話

W 也慎重的對我說不要再讓他帶孩子出去

有時候 W 聽到朋友談論著他又帶我家孩子出去ˋ或什麼的..

W 就會打電話問我怎麼又讓他帶孩子出去ˋ這樣對我很不公平

我也知道啊 !! 想想這將近一年半以來ˋ他只拿了六千元給我

其中五千元是因為我有一段時間沒工作ˋ家裡要繳電費ˋ我才向他開口的

這樣說起來ˋ他主動拿給我的錢也不過就是那一千元...

一仟元 ? 17個月 ? 三個孩子 ?

我呢 !?

房子賣了 ! 十年歲月 ! 照顧他和他女兒 ! 還有我們的三個兒子 !

我真是太便宜他了 !!

雖然他星期六有傳簡訊向我說  [  對不起  ]

但是無所謂了 ! 我不想再讓孩子跟他接觸

要爛要臭隨他去吧 !

我只想好好帶大孩子ˋ過我們自在的生活

這樣就夠了.....

 

台長: Annabelle
人氣(2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孩子 , 對不起 ...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釋懷.....

好朋友
畢竟她們還是有血緣關係,這是斬不斷的
妳可以跟他說清楚,要他能夠盡到責任再
來看小孩,這段時間請他自己冷靜冷靜!
如果你工作穩定的話可以真的不想讓他看
到小孩就跟他明說,免的趙成無法抹滅的
遺憾!!祝妳早日找到好工作,也能夠如願
的把小孩咬大成人,好好孝順妳!!
2008-12-10 14:26:02
版主回應
我知道親情難斷,也不曾想要打斷他們的父子情,但是對方實在太不盡責了,我們分開前是這樣,分開後雖然已經決定不再和他繼續下去,但總還是希望他能振作,能看清自己該有的責任,可惜他沒有... 我很失望!!
我會一直努力的,謝謝你 !!
2008-12-11 16:22:29
Oxette
加油!!
你好堅強~~好厲害~~我真的很佩服你耶!!!
我覺得你們可以一起帶小朋友出門
以免他單獨帶出門發生甚麼事
又可以讓小朋友有跟爸爸相處的時後
2008-12-10 17:26:12
版主回應
謝謝~~~
我是不得不堅強,人說 [為母則強]
我想我是因為孩子而堅強吧...

以前他的朋友找他出去會順便約我
不過我看到的他卻都是在喝酒
連孩子都說他爸爸帶他們出去都是在喝酒..
罷了~
既然他這麼不懂得珍惜我給他和孩子相處的機會
那就狠下心來,免的孩子真的受他影響
那麼傷心的不止是我
受傷最深的應該是孩子吧...
2008-12-11 16:30: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