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10:19:11| 人氣2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又無言的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被資遣後心情有點低落ˋ但面對朋友的關懷卻還是得笑笑的說自己很OK

多年不曾接觸辦公室的我ˋ其實對這份工作很重視也很認真

從一開始只是行政助理ˋ不到一個月就升上了行政總務

不到兩個月就成了總經理代理秘書ˋ自己對自己的期許也很高

只是我能學習的時間太短ˋ而能指導我的人卻請了長假

雖然自己在公司的人緣出奇的好ˋ但總經理喜歡憑喜好做事的作風卻掃到了我

他覺得我做的不夠好ˋ我有出錯ˋ但是我真的很想問他

到底給了我多少時間 ? 多少機會 ? 我錯在哪 ?

就這麼被開除ˋ雖然自己默默承擔了這個事實ˋ但卻很不甘心

其實心裡的打擊很大ˋ卻不想爭辯什麼

因為無效 !! 進公司五個月ˋ被開除的人也有五個了吧 !? 而且都是一級主管

那我又算的上是哪根蔥呢  !?  唉.........

而且現在已近年尾ˋ工作機會不多ˋ壓力好大喔 !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ˋ好想放下這一切痛苦ˋ死了算了

但是三個孩子怎麼辦 ? 他們那位沒責任心的爸爸雖然愛他們

但愛有什麼用 !? 他一定是不會用心去照顧他們的

我又能怎麼樣 ? 苦苦撐著ˋ有時候真的很想聽Williams說的話

他沒盡到做父親的義務ˋ憑什麼享有當父親的權利 !?

我也知道 !! 但我不想剝奪孩子想要有的父愛

所以即便我不是很願意孩子和他接觸太頻繁ˋ卻也還是讓他帶孩子出去

我知道有人為我打抱不平ˋ有人氣我傻

但就這樣吧...........

 

最近常常寫信ˋ寄給同一個人ˋ一星期一封ˋ有時候兩封

不是因為特別喜愛他ˋ是因為很掛念他

他是我大舅ˋ他現在在 " 服役 "  ˋ而他現在的生活很苦悶

很多很多年前ˋ我就想寫信給他ˋ但他的地址我卻難以啟齒問起

因緣際會下我問到了他的地址ˋ所以開始很努力的寫信給他

一方面希望能讓他感到溫馨ˋ一方面希望能帶給他一些樂趣

更希望能給他鼓勵ˋ但願他能樂觀面對 " 服役 " 中的生活

而意志低沉的我ˋ現在最快樂ˋ最期待的也就是收到大舅的回信

我想他也和我一樣吧 !

在這既無奈卻又無法改變的生活模式裡

唯一能期待的就是收到對方的回信吧......

 

 

台長: Annabelle
人氣(2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該振作了.....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流浪了...

朋友
有很多事情不如意,可是當妳的低潮過去以後
人生就會大大的改變!!!
加油要繼續撐下去喔,不要向命運低頭
為了自己跟孩子,要撐下去
2008-11-08 16:44:00
版主回應
我知道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
但遇上了瓶頸難免會感到沮喪
有時候甚至會有輕生的念頭
但就像文章裡說的ˋ我只能笑笑過生活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的鼓勵........
2008-11-09 21:13:36
T ian`小天&#9786
:)
對阿嘻嘻很幸福-//-
妳也要天天都開心哦=)

好想妳哦ˊˋ


姨"有些事情不會事事順心
可是只要過了這關
一切都會變的比較平順的=)

要撐過去哦!!!!
2008-11-10 21:53:21
版主回應
我也想要很幸福...
不過幸福要用心等待ˋ我會努力的
我也想念妞妞何妳呀
不過最近在餐廳 part time
有時候晚上也要上班ˋ所以時間不一定
等有空時再找妳們出來聊聊 =ˇ=
2008-11-11 09:5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