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14:33:19| 人氣2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很晴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清松說氣象明明報導這個星期都會是好天氣

可是為什麼這一個星期都在下雨呢  !?

是不是因為我莫名被資遣的關係 !? 上天也覺得不公平吧。。。

我回答他ˋ或許吧 !? 也許今天還會下10月雪咧 ! 因為我有大大的冤屈 !!

清松是我在公司的第一個工作同伴ˋ我進公司的位置就是坐在他旁邊

他很好心的告訴我很多事ˋ告訴我要注意哪些事

我知道他是一個很好的人ˋ他成了我在公司的第一個好朋友

對他ˋ我無話不談ˋ無話不說ˋ他是我在公司最信任的人之一。。。。。

 

昨天下午和佑霖在即時通上聊的很多ˋ有一瞬間突然覺得好想哭

我告訴他ˋ我很喜歡他

喜歡清松ˋ喜歡淑華姊ˋ喜歡光榮哥

還喜歡珮琳妹ˋNico妹妹ˋ喜歡桃姊兒

我喜歡很多人ˋ他們都和我很要好。。。。。

我還問他ˋ我離開後ˋ我們還是朋友吧 !?

他說當然是阿 ! 我說就等他那句話

其實我們真的是有一點心有靈犀一點通吧 !

認識不久就很麻吉ˋ而且他很信任我

托我幫他照顧狗狗ˋ把他車廠辦公室的鑰匙給我保管

有些事也是一個眼神就心知肚明ˋ我後來才知道他是老闆的女婿

自己就開始和他保持距離ˋ因為不想別人說我是想拉攏他

不過他調回公司ˋ我還是和他很要好ˋ所謂的好朋友就是這樣吧 !?

自然而然就是會沒有距離ˋ而他也是我信任的人之一.....

 

下午寄完信ˋ回到公司已經快下班了ˋ說好要奕駿的忙

於是跑去幫他護貝ˋ珮琳妹也來幫我一起用

她是想和我相處久一點ˋ我知道。。。。。

畢竟我們也是好麻吉ˋ奕駿一直說我有事就先走沒關係

我說我沒事ˋ幫他用完在走無所謂

我們是這麼的要好ˋ無話不說ˋ還常常一起出去吃飯

每天再辦公是偷偷的聊著即時通ˋ一起憤慨的說著公司的缺失和不公平

講著一些很機車的是ˋ很討厭的人

還一起偷偷跑出去閒晃吃早餐ˋ混水摸魚ˋ雖然我們年紀差滿多的

不過友誼沒有年齡界線ˋ明明我大他很多歲ˋ他還都叫我小蘭妹妹

哈哈哈。。。

其實我還滿心虛的。。。。。

 

前天下班ˋ珮琳妹也和我聊了好多好多ˋ我知道她想多和我說說話

我們兩個八卦女ˋ總有講不完的八卦ˋ她超愛跟我說公司祕辛的。。。

聽的我有時候都張口結舌了ˋ不知道是真是假 !?

想著這公司哪來這麼多八卦和新聞ˋ而且還是大家心照不宣的八卦 and 新聞

真是超差勁的。。。。。

每天珮琳妹都會拿著 order 單來問我要點什麼飲料 ?

我啊 ! 每次都考慮很久ˋ然後我們又會偷偷的說起八卦來.....

其實這樣的感覺很好呢ˋ只可惜這樣的日子並沒有維持太久

也好 !! 我這兩個月下來已經因為喝飲料胖了 2 kg 囉!

只有這樣想心情才不會太差。。。。。

 

昨天中午我們部門的同事們請我吃飯 ~ ~ ~餞行

清松也有去ˋ他這兩ㄊㄨㄚ都有去ˋ可見得他很重視我呢 !

其實我跟清松說了ˋ我並不是很想去ˋ雖然我隸屬財務部

但是我的工作跟財務部根本就沒關係ˋ跟財務部的人雖然交情也不算不好

不過老實說我和她們還真的滿不熟的說。。。。。

當然我還是得去呀 !淑華姊也要去呢 !

我們曾經共患難 [ 伺候 ] 總經理 and 協理呀

她昨天早上還被協理唸到哭了呢 ! ㄍㄢˋ !!!

人在日本渡假還不放過我們這些小職員ˋ真是一點人性都沒有

也不想想淑華姊是侏儒症ˋ體質和體能本來就比較差

又開完刀而已ˋ醫生說她至少要休養半年

問題是淑華姊都還休息不到三個月ˋ總經理要她一定得回來工作

去它的 !! 人家是開刀耶 ! 開脊椎耶 ! 而且是從頸部一路開到腰下方

一道傷口七ˋ八十公分ˋ淑華姊又五十來歲了ˋ剛回來上班的時候

常常累到直接趴在椅子上ˋ每次看她這樣不舒服ˋ我都超氣的

覺得總經理超不人道的ˋ心裡超給它不愉快的 XDDDD。。。

記得我當初到公司應徵的那一天ˋ淑華姊是第一個ˋ也是唯一一個對我微笑的人

我一直放在心上ˋ我一直記得ˋ我想我不會忘記的。。。。。.

希望上帝一直一直保守著她ˋ眷顧著她ˋ讓她早日康復

 

昨晚很晚的時候光榮哥也打電話給我ˋ問我還好嗎 !?想不想去唱歌 !?

我說我好累ˋ想休息了! 

光榮哥對我超好的ˋ每次我都欺負他ˋ欺負他講話比我慢

欺負他講話台灣國語ˋ糾正他ˋ學他講台灣國語。。。  

 

早上醒來ˋ心情還是很不好ˋ賴在床上不想起來

阿青打電話來找我ˋ我說我要去找他ˋ他說好哇

所以我就來了ˋ沒想到搭火車的人真不少ˋ心情還是很差

到了這裡吃了泡麵ˋ喝了一瓶貝納頌ˋ看看窗外

雲淡風輕的好日子

為何

我的心情

就是

好不了。。。。。

 

 

台長: Annabelle
人氣(2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開始流浪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怎麼不去死一死算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