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23:40:0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激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實在是很可怕
沒有想到 在陽明公園看到那個賤女人還有他男朋友
不過 我是不討厭他男朋友
可是 那女的真的很...
感覺就快被抓包了 真的很刺激
我覺得 在決定要用爬的時候
我超high的勒 這是空前絕後的經驗勒
就像是偷情怕被抓到一樣
不過 我是只有老婆一個哩
只是 不公開也有不公開的玩法呀 (嘻...)

最近我們發生了很多事
我現在已經變大色鬼 不過我家有一個小色鬼就是了
就像我在簡訊說的 這對我們來說 是一個很大的轉淚點
在這樣過後 只有兩種可能
第一是我們覺得少了那份感覺..後果不好
第二是我們更依賴對方 就是好很好很啦 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希望我們是第二個
至少在我眼中是這樣...
可是 我很怕小色鬼在付出那麼多後 會後悔
我說過 我會負責 小色鬼也要我負責
我只能說 我會死賴著小色鬼 然後一直跟著他
除非他媽媽拿掃把追著我打
不過 我應該還是會努力再跑回小色鬼身邊
我只希望 小色鬼能好好相信我
我會努力照顧他的~
我們打勾勾 誰都不能先離開誰唷~
而且 我發現 我已經被你綁住了
現在想甩你應該也甩不開了
嘿嘿...我越來越愛你了
希望你也是唷~~
段考加油 衝一個吧....

form 其實不會很色的大色鬼

台長: 天才老公*可愛老婆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