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06:03: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 也是困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原來也是這麼簡單
我是最幸福的人

我說過我不在有戀愛的感覺
我部會在戀愛
那種如膠似漆的擁抱
我一直認為部會在降臨在我身上
在我這殘敗不堪的身上
我找到屬於我個人的缺角
專屬於我的

第一天
我決定長駐你身邊
我要見證你的悲與喜
噬去你的苦 掩藏你的淚

這只是第一天….

第二天
雙眼望著蒼白的天花板
露出會心一笑 雖然你不在身邊
因為 很滿足 也很充實

第三天
你輕靠著我的肩膀
原來我是這麼的重要
生存的意義 也莫過於此

一種被需求的渴望 就此展開

第四天
窗戶的眼 被室內的霧氣緊緊掩蓋
雨越來越大 衣服隨風沾溼
喜歡抱著你 細數你我的種種
嚮往自由 卻不想離去


第五天
一起下廚 一起分享
有甚麼還比這個珍貴呢

我想記錄這一刻 不想讓它遠離

第六天
這種幸福能維持多久 應該是那種越過年代期限
沒有所謂的賞味期限 不會再變質

我上了癮

台長: 兔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