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7 16:33:56|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傑杭州個唱新歌率先曝光 人生用音樂來記載

2013年5月17日,久違小半年的王傑終于回歸個人演唱會舞台。近日,王傑杭州演唱會新歌曲目《北京零下十度》率先曝光。據悉此歌爲他來京居住有感而作,是他對于目前北京生活的真實感悟。

  其實從發行第一張專輯到現在的26年間,王傑始終保持平和的心態去創作歌曲,無論是在哪個時期,都滲透著他自己對于生活的理解與感悟。此次演唱會所有曲目均爲王傑精挑細選,力圖讓大家在歌聲中體驗浪子生活背後的故事。

  可以笑的話不會哭,可找到知己哪會孤獨。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雖然妳影子還出現我眼裏,在我的歌聲中早已沒有妳。我想了很多借口給自己一個解脫,縱然有再多的詛咒,也只能接受……或許妳熟知王傑的浪子稱號,卻如他所唱《誰明浪子心》,或許妳很喜歡《一場遊戲一場夢》,卻不知王傑對愛情的恐懼與專一,或許妳會認爲王傑《我知道我是一個已經過氣的歌手》是自嘲,卻不知王傑唱過氣並不是喪氣,只是在談勇氣……又或許我們應該試著理解王傑不願被稱浪子的原因是他希望自己是個平凡人,又或許我們要嘗試像他那樣勇敢的面對真實的自己……王傑在樂壇的地位不言而喻,並且他在每個階段都留有標志性歌曲,而這次演唱會上王傑將再次唱響經典,除了演唱自己的經典曲目之外,還會演唱經典歌曲《我願意》。

  二十多年來,王傑依然保留著自己的特色,用純粹的態度做真誠的音樂。這麽多年出不了第二個王傑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但真正原因是沒有一個人真正像王傑一樣拿自己最大的熱情與真誠面對音樂,除了王傑自己。2013年5月17號,王傑在杭州黃龍體育館等妳來傾聽他內心的聲音。推薦:新莊美語  中和spa  中和按摩

台長: 朵朵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