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23:36:04|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凡爾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仰了﹐他們說英國花園是鄉村農舍﹐小而精緻﹐美國則是大而廣闊﹐澳洲好像沒什麼花園﹐沙漠倒是遍地無盡。
法國丫﹐就像我那個一起住的法國佬說得﹐大而堂皇﹐而且有點誇張呢。
到處都是彫像﹐迷宮一樣的樹叢﹐廣闊的草地還有河道。
嗯﹐能夠來此一遊﹐我要感謝我的一起上法文課的朋友。
一個大陸來的廚師﹐他丫﹐16歲就跑船到歐洲大陸了﹐現在應該40好幾了吧﹐幾乎所有的歐洲國家都住過了﹐可以說是每個大城的中國餐廳都有他料理過的痕跡呢。
他認識的人可多了﹐各行各業的﹐還有外籍兵團的耶﹐害的我對他超級感興趣的﹐那天雖然也是在逛凡爾賽﹐可是其實大部份時間都在套他的人生故事。
嗯﹐真的要謝謝他﹐認識了更多的人生的一面。
一個﹐我這一生都就算有勇氣也不敢去試的人生。
跳船耶﹐嗯也許有天該試看看。
還有啊﹐沒他帶我﹐我還真沒GUTS自己坐火車呢。
雖然巴黎地鐵公車我的OK﹐可是要我跑出巴黎市中心(1-2圈)﹐我還蠻怕的呢。
那天做火車﹐過了頭﹐法文又不通的。真麻煩呢。
嗯﹐今天的重點是凡爾賽真的不錯看。

台長: 很機車的中年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