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14:21:2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50米粒記錄-十八 巴黎的胡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巴黎的胡同。
那天和朋友去拜訪一個女生呢﹐大溪地的呢﹐只會講法文呢。。。噢
基本上朋友是聊的很有興趣﹐可是我就一點搞頭都沒有。
對於來說他們聊的多開心﹐我都只是丫子聽雷﹐一句話都聽不懂。
所以我就把眼睛亂瞟。。
她住的地方。
蠻有趣的﹐在一個大木門後面。然後是小小的巷道﹐一個死胡同。
看到兩個人坐在那裡嗎。。就是胡同底了。
我還跟其中一個打招呼呢﹐為什麼。。。他們也是大溪地人﹐聽說他們也是﹐算是中國人啦。
所以看來我好像到了法國大溪地的大本營了。
不過給我好好淂記住的就是這個胡同。
有種落魄又好像一堆的故事感覺。

台長: 很機車的中年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