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3 11:29:2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是小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小琪的大學死黨 killi 寄了一封e-mail給小琪,信的內容是一些應付無聊搭訕男子的對白,很符合killi老大雙子座的個性,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是屬於一針見血、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對話,如果他是女生的話,被討厭的人搭訕時說出那種話,小琪一點都不會覺得驚訝。

信的內容並不十分重要,因為以小琪尊貴獅子座的個性,根本不會為來搭訕的無聊男子浪費一點口水,重要的是小琪不小心瞄到收件人的姓名,大吃了一驚。

其實在平常的話除了有特殊理由,小琪是不會去注意收件人有誰的,但是天註定我們killi大哥要有這劫,在上個禮拜有個恐怖的病毒發作,只要一預覽信件就會中毒,所以小琪把outlook的預覽功能關掉了,所以一開信就會先看到寄件者、收件者然後才看到信件本文,在看到收件者的時候小琪心裡不禁一喜,哇!天大的八卦,收件人:『小寶貝』、..... ,(其他的人名不重要所以省略),沒想到我們一向守身如玉、潔身自愛、大學四年沒交過女朋友的killi老大居然瞞著我們偷偷交女朋友,還已經到了叫到『寶貝』的地步。這可怎麼得了,枉費我們平時還開了個"掰掰演辯版"聊八卦,居然這大的八卦都沒人通風報信,這樣不行!

所以小琪冒著上班玩BBS被發現的風險,硬是在"掰掰版"上po了這篇大八卦,並且在killi老大沒發現之前,先用Yahoo! 送了個訊息給他

"killi老大,你被我賣了"

我想世界上沒有比小琪更善良的人了吧?!把人賣了還會先通知人家,像我這樣的善良美少女要去哪找啊!?

而我們無辜的killi老大自然是"霧撒撒"不知小琪怎樣賣了他,在看過BBS上小琪的八卦新聞後,他回了訊息給小琪

"..............."
(讓小琪來為大家翻譯,killi老大的意思是:我無言以對"

"果然是版主,八卦功力深厚,無人可比"
(到這時還有心情恭維小琪,真不愧是當年為社上出生入死的優秀辯士啊!)

大家以為小琪會這樣就放過killi嗎?並不會!小琪抱著"我不八卦,誰來八卦"的精神,繼續追問下去

"誰是小寶貝啊?"

"我也不認識"

咦!?憑小琪對killi大哥的瞭解,他說不認識就是真的不認識了,但是以我們『一日演辯社,終身演辯社』追根究底的精神,是不能讓killi以"不認識"這個理由來逃過這劫的,所以小琪繼續發問...

"???不認識那你還寄信給她?"

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killi開始負起他的舉證責任

"妳等一下,我拿那個人的原文給妳看,啊!被我砍了,那唯一的一封信"

"嘿嘿,藉口,從實招來"
(小琪一定要挖點八卦出來,這才不會愧對平時嗷嗷待哺的八卦掰掰版員)

"我推測是以前ICQ時認識的一個網友,但....太久沒上去找人聊天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是誰了"

"這樣不行喔! 這樣就沒有當花花公子的本錢了,連個女生的名字都不記得。"
(唉!事已至此,沒啥八卦可挖了,消遣一下好友也好。)沒想到.......

"我有回信請她告訴我芳名....,但沒回音 :(( <-- 嚎啕大哭中"

"所以...我猜是寄錯了"(擦乾眼淚繼續說)

"所以我這次也算測試性質,看看她有沒有回應,沒想到妳們先回應了。"

"CC,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我沒有要人"不知"啊"

"說的也是ㄏㄡ"

"只是"那人"沒回音....,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和妳們說啦"

"聽你這樣說我很想知道那封信寫啥,害我們killi這麼期待,你找找寄件備份。"

"我直接說原文吧:

........
嗨!好久不見,我的信箱換新的囉!
以後寄到XXX@XXX.XX.XX

而收信者只有我而已,所以我才奇怪"

到這裡小琪心裡已經有底了,我們可憐的killi被騙了,身為好友的我,我怎能看他一錯再錯下去,所以.........

"ㄟ....killi你經驗太少了,不用回信囉"

"?"

"妳是說?真得寄錯了(腦充血中)"

"不是,那........ 是像援交那種的眉眉,有的是收集mail的人,像你這樣寄信都不隱藏寄件者的,我們其他人的mail就會流出去囉"

"不會吧,我被騙了 :(( <----又開始嚎啕大哭"

"所以說你經驗太少"(加上不看報紙)

"不哭要堅強,姊姊給你秀秀"

"虧我還有所期特"

"killi你去看看http://tw.news.yahoo.com/2002/04/21/technology/udn/3192996.html"

"請節哀"

"......."
(此時killi老大應該正在哽咽中)

小琪最後有個結論,對killi老大說

"所以最後是你賣了我們"

killi有也所回應

"我不依不依啊"

並且為了表示心裡的恨意及向所有受害者道歉,做了以下感人肺腑的告白

"太可惡了,如此欺騙善良少年的心"

"嗚~嗚~嗚~我對不起妳們"


琪最後再次呼籲,收到『寶貝』的信要小心喔 ^_^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