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6 19:52:0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5日

春假放了六天
ㄚ堯回彰化
把"Janus的胡言亂語"新聞台的文章全看完了
阿霞出國去
珈樺在中壢
所以小琪開始無聊

一個人很無聊並不可憐
可憐的是當無聊的想睡午覺時卻睡不著

又沒有一個人去逛街或是看電影的興致
我從來都覺得這樣的行為很自閉

怎麼辦ㄋㄜ?
幸好有你

所以小琪不用一個人可憐的跑去仁愛路拿舞台劇的票
所以小琪可以在大佳河濱公園吹涼風、看噴泉、吃冰淇淋跟香腸

當我拿錢付香腸跟炭烤雞排的錢時
你對我說"妳一定很感動吧,都要結婚的人,還有男生隨call隨到"
就衝這句話
我就應該謝謝你

其實要謝你的事還多著ㄋㄜ

謝謝你偶爾提供電腦專業技術支援
讓我的同事覺得我是他見過電腦最強的女生

謝謝你三不五時的當我或是ㄚ堯的苦力或司機

更要謝謝你發現內湖焚化爐的超棒溫水游泳池
讓小琪在冬天也可以游泳

你一定覺得奇怪吧
小琪今天怎麼突然感性起來了

這也要謝謝你今天帶我去玩
讓我一回家就呼呼大睡
一直睡到晚上10:00
所以現在三更半夜睡不著
突然有感而發囉 ^_^

台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