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18:56:37| 人氣3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月的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星期四的段考




    作文題目 一拿到我就笑了




    看到第一句我揪知道是 →綠矮人




        寫那啥爛週記嗄- - 


   還吃煙 咬檳榔 



      有夠白痴的 





   話說 在星期五




     考完試了 我很黑皮^^

  可惡的未婚夫要留下來打掃ˋ3ˊ




   我揪很無聊的看著秀秀的小說

      還蠻好看的蠟>0<



    他們掃的好久好久好久 我都快老死了


     照理是餓死辣  大姐= =



   搞到兩點多吧 到淡水起碼也要30來分鐘



      去吃我們最愛愛的鍋寶寶




    吃到飽吃到飽>0<



      未婚夫在桌子底下的那件事 ,我很難忘


    這個 味道-0-



     還有其他三個惇惇的男孩

    他們好會吃 可惜我點心還沒進攻完全


     有點失望ˊˋ 時間很無情的揪到了



   不過我有喝到無糖咖啡 開心^^



    至少嘴巴不會臭臭>口<



     搞來搞去我們還沒吃到麻辣鍋ˊˋ



   我很想夾他個豆腐來吃吃 @︿@




     然後拖著滿滿滿的胃 坐36小車車回家



    車上的小毛頭在討論他們 "吃煙"第一次經驗談



       聽起來怪白吃的= =



   有夠討厭別人在我面前討論"吃煙"的事情



    不知道是想炫耀還是要充蝦米毀ˋ口ˊ




   下車後看到樓下的狗狗 「聰明」 



       被封再小小的狗窩裡 還拿花盆擋住


     只看的到牠半顆頭


   今天的牠好沒精神喔 



     平常熊抱路人的樣子不是這樣的


  別懷疑 我們家的人都有被他熊抱過




   那威力真不是蓋的 ,嘎崊北ㄆㄡˇ吼兮兮


   甩都甩步掉 ,之前還有路人小女生說他很可愛



      然後被牠抱住後 揪狂尖叫


   很抱歉我就不了她- - 我也很害怕啊



     真想讓牠跟胖妹認識認識



        走上了樓梯 ,其實還沒走上樓梯前我就聽到
       
        又開始大吼大叫的聲音@0@


    別懷疑 我家裡一直都是大吼大叫的



      在開門那剎那 恩......她悶一定是再玩大老二



   老姐 還是一樣狂飆  .......髒話




       一進家門 


   母:屋邦挖買金ㄗㄨㄚˇ某(有幫我買金紙的意思)



     哥:林阿母勾哩佳啊(妳媽又再吃了的意思)




   姐:我又輸了 吼~~~




  我: 老姐你的聲音好大 ,在樓下都聽到了(台語)




   哥:丟阿丟啊 ,挖丟共一聲音假ㄉㄨㄚˋ




   姐:XXXXXXXXXXX(一串髒話)



     母:拉!!! 



    哥:ㄚ阿阿阿 輸啦



  不理我他們繼續玩@@ 我今天吃好多好想吐  



    話也沒多說 ,


       之後老母叫我喝四物 食物都滿到喉嚨那了




    不舒服~"~ 


   

      到了晚上 我電話講的有點久



   老爸又開始 偷偷用無線偷聽我講電話 (有夠幼稚)



    從以前他揪喜歡降 只要我電話一講久他揪會偷聽



   我:吼~ 哩溝裡偷聽ˋ皿ˊ


   老頭:挖哪屋,挖西正大光明



      買尬,有夠 給他點點點



   每次只要有人偷,聽電話聲揪會放大 


      以前常常會這樣被我抓包 他還會裝看電視

   說:衝蝦(表情裝嚴肅)



    我:沒事沒事= =


 
   之後我也講不下去了, 在講我會被他唸死




     然後我進房間跟老母老哥看電視

   大老婆反擊啊 當然要看0-0b



      然後老頭進房間搞它的嘴唇



   老母:阿唷~裡ㄟㄔㄨ一 細安ㄗㄨㄚˋ0口0(唉唷你的嘴是怎嚜)



 
  老頭: 阿挖丟嘎匝某津津啊 阿伊嘎挖用丟胸
      (ㄚ我就跟女人親親 她把我用受傷)




   我:屁辣, 明明就是被蜜蜂叮到,哈哈哈哈!(我一陣狂笑)
       



   哥:丟辣丟辣,伊一定希共 xxx 嘎蜜蜂啪死



   我: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老背一轉身 腫腫的嘴巴揪好了


  老母:那ㄟ吼阿0口0


    我:哇靠*0*



     老杯得意的說:這西唷啊辣(這是藥辣)

  接著繼續說:哩跨哩跨



     然後開始分析它是用啥去用的


   然後分析 吸飽碘酒的衛生紙服貼程度
       跟拿下來的服貼程度- -



     講了好久 ,我看大家也不太想聽的敷衍她



    敷衍他沒好下場  他會生氣
         (其實這點跟我很像,但我不會生氣) 



      然後我揪跟他分析衛生紙撕下來 邊邊產生的毛

     我也很不願意 ,但我真的很愛做反應- -



  然後老母是回答他的話 眼睛盯著電視



     然後老背走掉 睡覺










    話說 今天早上起來 我發現我是橫躺狀態@口@



     看來夢到跟家人出遊的夢 很開心吧!!

    我還夢到 昨天在鍋寶寶沒吃完的點心- -



      醒來之後 ,已經是12點多了



   頭發亂的好有型^^ 我很喜歡我起床的時候  因為臉是白的XD



     看到桌上的巧克力麵包




    我心裡OS吃掉中餐才要吃掉它ˋ0ˊ!!



       想不到 我小說看到一半才想到"完蛋"-口-




   當我走過去時 它已經被綁架了>︿<



     我姐已經把她吃掉了 


   我揪去吃了 我覺得還好的麵包ˊ0ˋ


    還好還有一個麵包 ,因為它在客廳


 
   不然他們兩個的臉我可能見不到了吧ˊ-ˋ






       今天揪到此 ,吧 !


       打的有點累了,好久沒像這樣打了。

台長: 小茄, 向前奔跑
人氣(3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痴呆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天良無線
此分類上一篇:  ↖ 爆醬 ↗ 冰冰涼涼

神之漱口水
鳥文章不是我啦
妳好和樂
難怪你那麼白癡
2009-03-29 15:1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